《混乱末世》:烧脑但有趣的小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2 11:22:41 作者:黎awa Language

一刻也没有为2023年感到哀悼,接下来赶到战场的是2024年。在新的一年,祝大家元旦快乐!


《混乱末世》是由Fluxscopic Ltd.开发的一款末日向像素风格探索解密兼动作游戏,在这款游戏,你需要动动大脑,合理利用地图上有限的资源,并利用一些独特的机制完成解密。游戏互动简单,更是有大量收藏品等着屯屯鼠去收集。

《混乱末世》:烧脑但有趣的小游戏-第0张

末日悄然降临

在一个宁静的下午,一个奇怪的黑色人影开着卡车,趁着镇民不注意,偷偷将废水排单谷镇,却不曾想,引发了生物变异,到处都是攻击欲望满满的变异动植物,末世降临了。本该收拾好行李,准备上大学的你,也在背包被抢走后被迫卷入这场纷争,开始调查这场灾难的前因后果,还小镇一片安宁。

《混乱末世》:烧脑但有趣的小游戏-第1张

玩法概述

通过开局给予的任务清单,你需要在地图内发挥想象,利用譬如风场等特殊机制,还有垃圾桶,木材等有限资源去完成解谜。

《混乱末世》:烧脑但有趣的小游戏-第2张

前文提到,《混乱末世》拥有很强的收集元素,从一开始厨房里被藏到高高的太空人偶,再到房车顶上的像素宠物,收集64个即可召唤神龙(假),完成成就,还会藏有许多卡带,找到后可以时不时进行切歌,丰富游戏体验。

《混乱末世》:烧脑但有趣的小游戏-第3张

地图上随机刷新的npc也大有用处,一部分需要帮助他们以达成成就,而某些npc售卖的物品能在关键时刻救你一命,最后便是克隆体,每一张新的地图都会或多或少刷新出克隆体,帮助他们逃离危险,获得升级胶带,这是升级基础物品以及交易的关键货币。

《混乱末世》:烧脑但有趣的小游戏-第4张

《混乱末世》:烧脑但有趣的小游戏-第5张

些许建议

合理利用闪避无敌帧的方法能够有效帮助你躲开变异生物的攻击,保住自己的小命。

在前期垃圾桶更是你的保护伞,在没有获得弹弓的前提下,鞋子与盾牌的升级优先级很高:前者提高游泳速度及闪避,后者言简意赅提高血量。

《混乱末世》:烧脑但有趣的小游戏-第6张

地图上的资源能拿就拿,比如说:爆竹能够眩晕怪物,食物能够吸引走怪物一小段时间。

游玩感受

浅浅玩了几个小时,个人感觉画风不错,而且里面怪物跟解密的机制不赖,就是些许烧点脑子,费点时间去研究它们的机制,完成后更是有满满的成就感。游戏内地图极其丰富,每一张地图都是全新的开始。

游戏流程较短,价格也便宜,很适合喜欢解密的朋友游玩;剧情党慎入,虽说是架空历史,但是个人感觉有点扯。

#元旦玩什么#     #steam游戏#    #游戏推荐#   #pc游戏#  #单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