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新作遥遥无期,可能会是PS6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01:44:3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comicbook的报道,EA在最近确认裁员的新闻稿中提到,公司将集中精力发展现有的成熟IP,其中包括在2025财年以及之后继续探索《质量效应》和《星球大战》等系列的游戏。

尽管可以确认《质量效应》新作的存在,但粉丝们可能还需要等待相当长的时间。据悉,这款新作看起来将是为PS6平台开发的游戏,预计发售日期将在2028年左右。

《质量效应》新作遥遥无期,可能会是PS6游戏-第0张

早在去年11月,就有消息传出称《质量效应》的新作要到2029年才会推出。而根据此前舅舅党Tom Henderson的爆料,PS6至少要到2028年才会发布。考虑到这两个时间点,可以推测BioWare的下一款《质量效应》游戏很可能会是一款跨世代游戏。

《质量效应》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质量效应:仙女座》已经是七年前的事了。由于作品质量不及原版三部曲,未能让大多数系列粉丝感到满意。因此,许多粉丝一直在翘首以待新作的到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