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星穹铁道五星角色花火立绘公布,此前剧情中埋下了什么样伏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5 11:17:23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在前天公布的新五星角色黑天鹅后,2.0版本又公布一名新的五星角色,量子属性花火。

花火:假面愚者的成员之一,难以捉摸,不择手段。

危险的戏剧大师,沉迷于扮演,身怀千张假面,能化万种面相。

财富、地位、权力…于花火而言都不重要,能让她出手的,唯有「乐趣」。

【崩坏:星穹铁道】星穹铁道五星角色花火立绘公布,此前剧情中埋下了什么样伏笔-第0张

因为花火是2.0版本上线的新五星角色,目前有关她的信息在智库是也是偏少的。但在1.4版本以太战线中,有对花火进行剧情上的铺垫。

以太战线的地图里,有一个不起眼的忆泡,通过它能得知到乔瓦尼和桑博的对话。除了在对话中桑博感叹了大BOSS是虎克外。

桑博和乔瓦尼在交流时提到了某位女性假面愚者将前往匹诺康尼,桑博还多提了几句,因为假面愚者中有几位不懂把握分寸,喜欢一些恶趣味,不符合桑博的欢愉美学,甚至这辈子不愿意和这位女士打交道。

【崩坏:星穹铁道】星穹铁道五星角色花火立绘公布,此前剧情中埋下了什么样伏笔-第1张

从目前爆出花火信息来看,提到了花火难以捉摸,不择手段,还有是个危险的戏剧大师。

女性,假面愚者成员,匹诺康尼版本上线,加上性格上不择手段,危险的戏剧大师,桑博口中不愿意打交道的【那位】是花火无疑了。

其外,花火所在的【假面愚者】是一个极其爱找乐子的组织,甚至是欢愉信徒中最为激进的。

假面愚者追随的是欢愉星神阿哈,阿哈为了找乐子,甚至会去开其他星神的玩笑。而假面愚者秉承着欢愉的理念,愚者们深信:世界的真相只是一个笑话,万物的终极意义存留于单纯的笑声。宇宙无情,却有欢乐可以消强痛苦,冲淡悲戚,抵抗虚无,治愈创伤。笑,是智慧种族的天赋之权,是唯一的答案。

在所有欢愉信众之中,假面愚者的理念尤其激进,他们为了找寻乐子不惜一切代价,往往将所到之处搅得天翻地覆。笑英雄自以为是,笑王者权欲熏心,笑恋人痴缠纠葛,笑智者机关算尽…其所作一切都是为了搅动生命这潭死水,使之激荡变化,而愚者们自变化中解读出值得嘲弄的乐趣。若有人能戏弄他们,那更是求之不得的乐事。

【崩坏:星穹铁道】星穹铁道五星角色花火立绘公布,此前剧情中埋下了什么样伏笔-第2张

而在模拟宇宙事件中,有记录过假面愚者会集中在【世界尽头】酒馆,假面愚者通过面具作为凭证进行入场。

作为欢愉的追随者,假面愚者做过许多找乐子的事情,比如作弄过纯美骑士:最爱与纯美骑士打交道的派系恐怕是假面愚者,这些愚者时常拿骑士对伊德莉拉终将归来的信仰逗闷取乐。

【崩坏:星穹铁道】星穹铁道五星角色花火立绘公布,此前剧情中埋下了什么样伏笔-第3张

甚至最高光时候,假面愚者还参与过众神绞杀繁育的战役。

【崩坏:星穹铁道】星穹铁道五星角色花火立绘公布,此前剧情中埋下了什么样伏笔-第4张

假面愚者特点,是大部分成员会带上面具,比如此前出场的乔瓦尼。

【崩坏:星穹铁道】星穹铁道五星角色花火立绘公布,此前剧情中埋下了什么样伏笔-第5张

而颇有意思的是,假面愚者的愚者面具作为欢愉信仰象征,和酒馆的入场凭证,还是从悲悼伶人船上偷来的。可以说找乐子的方式无处不在。

【崩坏:星穹铁道】星穹铁道五星角色花火立绘公布,此前剧情中埋下了什么样伏笔-第6张

假面愚者这些特点,在花火的立绘和介绍上也有体现,能看到花火身边有着大量的面具因素。

【崩坏:星穹铁道】星穹铁道五星角色花火立绘公布,此前剧情中埋下了什么样伏笔-第7张

还有提到花火:财富、地位、权力…于花火而言都不重要,能让她出手的,唯有「乐趣」。极其符合欢愉特点。

不过,现在最大疑点是花火到底做过什么,会让同样爱找乐子的桑博说出,这辈子都不愿意打交道的话。还有花火沉迷于扮演的特点,会不会在新剧情中,以某个人假扮长期出场,玩一个出其不意,像此前1.1中的幻胧假扮停云那样

这些就期待下新星球的故事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