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热门我是风行,混赢之后锐评对面大腿am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9 18:31:58 作者:Caps Lock Language

am都没说啥,对面vs倒是来戏了,追着喷我说我没用。

这把四号位卡尔辅助我,我打3,没打过对面先知am,然后卡尔跑上路玩3打2去了,我在下路挨打(2打1我反而没死),然后对面vs跑下来搞我三次,下路视野也做不了,加上对线死了两次,这把总共死了9次,5次是10分钟前死的。

然后中单大腿nec去刷钱去了,我占中线,对面想杀我把局势送回去了,甚至20分钟狂战护腕细带分身的am没比拍拍nec肥多少。

但还是无解肥,40分钟前没死过。我觉得敌法没做好的地方是出装有问题,杀不死人,蓝学完就没输出了。所以赛后我说am杂技出装,他出完6件装备我就知道输不了了(对面其他四个是废物打不过nec跟拍拍)。

然后vs就来戏了,喷我我打了最少的输出,反正就是输了贼气看不惯我混赢了(我这把出了10分钟前死了5次,其他四次基本都是跟对面am什么的换命,没办法,风行没啥硬控。只能出卖肉体)

早早出了魔晶,点了辅助天赋,先知am把超级兵搞出来后守守家,杀杀先知。带带线混赢了。

但这不妨碍我觉得am出装杂技导致输了吧,nec拍拍2打5能打赢跟这am杂技出装脱不开关系。

【刀塔综合区】热门我是风行,混赢之后锐评对面大腿am-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