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次世代版新手攻略 巫师3新手进阶教学_印法基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0 16:32:41 作者:抹茶苏打气泡水 Language

印法基础

伊格尼:烧火,喷火,前期伤害不错,狮鹫派的主要输出手段之一。唯一用途就是点灯和烧齐齐摩卵。

阿尔德:很好用,震荡冲击波。它最大的用处很多人都以为就只是震烂破墙,其实不是。我之前也是偶然发现,这个阿尔德法印是可以把飞行生物都震到地上的。比如群岛的鹰身女妖海克娜海妖等,号角只能吹海妖,但是阿尔德全都可以给她震到地上,直接处决。最牛b的是这个效果还可以对二阶段的狄拉夫使用。大部分人估计都不知道,狄拉夫二阶段冲击可以直接给他震飞到地上,拜年直接砍,不用再小心翼翼等他落地才偷刀。

昆恩:没啥好说的,神器,你能从小用到大

亚克西:猫派可能喜欢用,晕了别人然后跳到人身后打。还可以在对话时迷惑他人用,这个迷惑术等级就是指你技能槽里亚克西法印升级的等级,越高级越能迷惑敌人。

亚登:法阵,减速禁锢。前期打妖灵用用,本人没玩狮鹫,不知道狮鹫会不会用到,感觉挺冷门。因为后期妖灵根本用不到,而且有更好的解决方法

很多新手都疑惑,加点法印该怎么用?其实新手还没涉及到流派,我推荐用的就是昆恩和阿尔德就够了,喜欢烧火就烧烧火。正常来说一个昆恩都够你打天下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