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挡德鲁伊不完全(抛砖引玉)攻略|宝箱与勇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00:33 作者:客服-婷婷 Language

作者:波斯

写在前面:1.8版本神话套装更新后,我就开始研究格挡德,也在群里陆续的骗大家做了一些装备(实在资源有限,没系统弄),到1.8版本末期,总结出一些思路,开始了系统研究。1.9版本更新后,随着神话盾牌-厄运的史诗加强,格挡德也终于迎来了属于他的春天。


3201层塔以下时(高了没测试,下版本试),在面对0毒抗或0物抗时,只需要简单调整个别装备和专精,即可做到登场即过关,词条好时,甚至能无视抗性,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了(火龙打不了),吃最少的资源,爬最多的塔。格挡德鲁伊不完全(抛砖引玉)攻略|宝箱与勇士 - 第1张装备方面:核心神话盾牌-厄运、神话套装-使徒的仪式和使徒的荣光,传说武器-御守,传说衣服-恶魂,传说项链-金属网格,传说头盔-决斗,传说戒指-至尊五戒或混沌之石(一个偏防御一个偏进攻)。装备词条方面:主属性物理(毒属性优先,实在没有,物的也可以用)副属性优先级:生命>毒伤>物伤=格档回复>连击回复>冰伤毒伤=生命回复>其他回复。
格挡德鲁伊不完全(抛砖引玉)攻略|宝箱与勇士 - 第2张天赋方面:可微调,核心技能是狂暴,其他没啥好说,看图。格挡德鲁伊不完全(抛砖引玉)攻略|宝箱与勇士 - 第3张专精方面:强袭中指(这两个必选),可选龙魂、歌唱水晶、翡翠、反制(看词条和怪物特性调整)。格挡德鲁伊不完全(抛砖引玉)攻略|宝箱与勇士 - 第4张符文方面:各种格挡特效和加盾特效(不是很需要回蓝,点个赞)。插入的符文以生命为主,格挡、连击、攻击也可以插一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