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回合毕业!完美通关攻略!(以及游戏的大致介绍)|神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1 15:43:00 作者:LOUIS Language

        这个游戏以剧情为主,介绍了中世纪的医学以及社会风貌,我觉得很好的地方是“词条”系统,游戏内对中世纪的医学理论做出了归纳并与现代医学做出了对比(我个人对中世纪还是蛮感兴趣的,所以很喜欢这个游戏)。

        剧情方面还算不错,有三个结局(死亡结局,革新派,守旧派),最意难平的地方就是,你只能在救你一命、如父亲般关怀你的老师和正确的医学两者之间选择一个,没有大团圆结局(对不起!奥赛多教授!救人要紧!),还有正面角色的代表安德烈嘴很臭,和人很好的教授一方形成了对比…啊,讲太多了,既然这里是游戏重要的地方,那我就不多剧透了。
       游戏玩法其实有些单调,但是随着剧情会做出一些变化,毕竟以剧情为主的游戏嘛,要求就别太高啦。
       画风有两种,Q版的很好看!写实的虽然不戳我,但也不错的。

       对中世纪感兴趣的人别错过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攻略】
       游戏内三种玩法,按难度排从高到低依次是:放血,配药,截肢。其中,放血有些看反应速度,配药只看装备好坏,截肢有手就行。游戏正常通关必须具备:低级截肢证书,中级药师证书,中级放血证书,在第18回合会要求你给三个贵族治疗,在无广告状态下还是有些难度的。
        配药的诊金非常高,诊金翻倍,香料加满(选择已有香料中等级最高且药效最低的,而且长青皮也提供不少诊金),再加上还有高级推荐,一下子能拿很大一笔钱。(下图为患者“商人”一次给的钱)八回合毕业!完美通关攻略!(以及游戏的大致介绍)|神医 - 第1张

       小技巧,断网可以在不看广告的情况下享受广告加成,看广告次数达到五十则可以跳过接下来的广告(而且这些广告有些很有意思的,可以去看看)
       第一/二回合,配药,诊金翻倍,黑胡椒加满,加长青皮,高价推荐。得到的钱升级香料盒,两回合可以升到满级LV.3,多余的钱和每回合一次的补充金币次数用在购买和升级绑带,金烛台上,这两个可以在第三回合前升到满级。在多余的钱买矿物盒(这个其实已经用不上了,但是居然我说了是完美攻略,那三种装备肯定都要拿到最好的)
       第三回合,放血,诊金翻倍,血蛭,全门票,用血蛭的话应该可以在全门票的状况下不让病人挂掉,不然用一级手术刀哪怕有满级辅助装备病人也容易挂掉。
       第四回合,一点行动点花在放血上,不要翻倍诊金,这时你的初级放血证书应该已经有了,然后
配药,诊金翻倍,龙涎香加满,长青皮,高价推荐。重复以上步骤至第七回合。
       第七回合,要求截肢证书,买皮手套和舒适握把,拉满,然后是手锯和分离式刀,拉满。截肢,诊金翻倍,全门票。
       第八回合 考虑到一些失误,这个时候毕业装备应该都获得且拉满了,我这个时候的装备如下八回合毕业!完美通关攻略!(以及游戏的大致介绍)|神医 - 第2张八回合毕业!完美通关攻略!(以及游戏的大致介绍)|神医 - 第3张八回合毕业!完美通关攻略!(以及游戏的大致介绍)|神医 - 第4张八回合毕业!完美通关攻略!(以及游戏的大致介绍)|神医 - 第5张

       
      接下来就可以随便玩了,可以先把高级配药证书拿到手,然后去搞高级的放血证书,最后是截肢证书。
      十七回合,这个回合结束就到了第一个转折点,需要给三位贵族治疗,有长青皮在的话配药完全没问题,截肢很简单,血蛭放血的话小心点也没问题的。
       接下来随便玩就可以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了,开发组都是很有意思的人,可以去看看广告,很有创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