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服十八线小家族熊猫宗的瓜》|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1 13:37:13 作者:浊酒 Language

(有点长,希望大家能担待一下看完)
这里是最近被挂的熊猫宗家族成员
玩忍三遇到这种人真的无语,这个人是自己私信我们族长求族长帮忙打逆袭ss+,我们族长同意了还是找人帮忙免费打的,群是刚好顺手拉进来忘了踢了。居然还好意思挂我们族长,说打逆袭ss+互利?逆ss+和普通ss+稍微玩的久一点的就知道逆就只能活动打一次,而且哪怕你是车头也是要收钱的,所以什么叫对双方有利?我们族长早就是五星猎魂,缺你这一个逆?

感情当初求着帮忙打逆ss+就是好大佬,现在就是…啧啧啧。说你是白眼狼有毛病吗?
7月31号,家族群里在已经骂了狗白和讨论露露and小老百姓的事情之后族长说不要在家族群讨论了,想讨论开个小群讨论(有截图为证)然后让一个群员不要再发帖子了,我们的族长的意思是不可能因为这件事所有人都退游不玩了,还有人要玩,一直在群里讨论也没意思还容易把家族需要帮助的人的消息刷下去,也发表了一些看法(你自己截图把自己的话删了,也知道压根不是说你的啊,怕被看出来干脆就留下我们族长的啊),刚好开头和他撞了就觉得是在怼他,请问除了第一句撞了之外你俩后面的对话不都是你自己和他说的吗?知道要是都发出来就会被人发现自己不占理干脆删了?你要是不心虚怎么设置不能回复(应该是这个玩意,不经常玩tap不清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