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楚楚北鼻至今仍下落不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5 13:43:56 作者:小鸭鸭冲鸭 Language

欢迎来到开盒模拟器——《失踪的偶像》!在这里,你将前往网络世界,在各种社交平台寻找可爱偶像的蛛丝马迹,并找出“偶像失踪”的真相。

新品节Demo已经更新,现已解锁一个结局!游戏即将于2月19日在Steam平台发售,赶快加入愿望单,找出著名KPOP偶像星娜小姐失踪的真相吧!


省流:开盒模拟器,全年龄没有涩涩


【PC游戏】楚楚北鼻至今仍下落不明?-第0张

如果你玩过《全网公敌》这种点点点的解谜游戏,那么《失踪的偶像》你绝不会陌生。你需要在电脑中用鼠标点击收集各种线索,用找到的线索进行互联网查询,从收集偶像星娜的相关信息,到找出星娜可能失踪的原因,最后与各种私生饭对线,找出偶像的下落!游戏的美术非常出彩,有各种小姐姐的美照,甚至还有内衣照?背景音乐节奏感极强,让人随着节奏点击鼠标刷内容。

【PC游戏】楚楚北鼻至今仍下落不明?-第1张

我们会查看星娜的Ins,推特,SNS等社交媒体,顺便上网搜寻一下相关信息。我们很快就能了解到星娜所在的偶像团体,她的学校,她的爱好等等。在搜寻过程中,我们也能意识到她面具下的情绪,以及那些虎视眈眈的私生饭……

【PC游戏】楚楚北鼻至今仍下落不明?-第2张

是啊,一个知名偶像,很难不被开盒吧?还是这样一个顶流KPOP偶像!你将能够在游戏中进行花样繁多的开盒操作,大家千万不要学啊!千万不要把这个游戏当成开盒教程啊!

【PC游戏】楚楚北鼻至今仍下落不明?-第3张

当然,Demo仅有的结局3也带来了一些很奇妙的闪光点。原来,我们一直在扮演星娜,而星娜在自己开自己的盒?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如果你对此也感兴趣,赶紧准备好几天后的正式版发售吧!

【PC游戏】楚楚北鼻至今仍下落不明?-第4张

希望这款游戏能带给你一点关于互联网开盒的思考。大家在上网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特别是美少女,千万别被坏家伙盯上了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