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倒计时打卡DAY3】置身神秘的瓦伦西亚,你会选择在哪里“定居”?|黑色沙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1 14:13:26 作者:策划安琪 Language

嗨,冒险家们,我是黑沙策划安琪。
今天是《黑色沙漠》手游公测倒计时活动的第三天,恭喜已经连续打卡三天的冒险家们,大家已经获得50元京东卡抽奖资格啦~接下来,安琪依然会每天更新一帖,别忘前往每日打卡帖留言打卡哟!

【公测倒计时打卡DAY3】置身神秘的瓦伦西亚,你会选择在哪里“定居”?|黑色沙漠 - 第1张在辽阔的瓦伦西亚大陆,有这么几个令人向往的地方:“天堂”贝尔利亚——生机勃勃,天空绚丽而浪漫,别有一番青春活力;“草木之灵”艾格里斯平原——恬静幽深,绿色包裹着整片土地,氛围感十足;“神圣领域”隐居之森——层林尽染、枝繁叶茂,聆听鸟语与悲鸣,神秘而又震撼;“烟火气息”海德尔——人来人往、充满着生活的味道,夕阳西下,在这里歇脚仿佛是不错的选择......

瓦伦西亚的每个区域都独具特色,各有千秋。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讨论:如果你是瓦伦西亚大陆的“原住民”,会选择在哪里定居?

快在评论区留言告诉安琪吧!

【活动说明】
1. 本帖为活动DAY3打卡帖,各位冒险家在本帖下评论留言就算打卡成功!
2. 留言内容需要与本日话题相关,连续7日参与打卡,就有机会获得终极大奖——apple ipad mini5 平板电脑一台!
3. DAY3活动打卡贴时间为4月21日00:00- 4月21日23:59,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打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