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饰品方案专区】关于银行卡黑钱的事情,我去了趟CT出生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1 20:41:52 作者:爱看皮套人的小韭菜 Language

骗钱具体流程可以去看 @水月moon 大佬的帖子。

1.先说结论,至少目前所有的洗黑钱套路除了主动拉黑骗子以外没有任何办法预防或者避免。

2.只要你的银行卡收了黑钱,只要受害者报警,不仅你所有的电子支付全部被冻结几个月,有可能你还要被关几天,去接受CT的调查。就算收钱之前你去CT出身点交代过这件事情,你也没办法洗清自己的嫌疑。所以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不要收钱!不要收钱!不要收钱!

3.也不要想着把钱交给CT,目前CT是不能收qian的。而且在出事之前也没法区分这笔交易是不是正常交易。所以这事情根本没法预防,两头都是堵死的。

4.最后希望各位不要私下接受任何银行卡转账!!!不要私下接受任何银行卡转账!!!不要私下接受任何银行卡转账!!!这是唯一能够保护好自己的办法。


上面说的所有事情都是CT亲口说的。另外我没被骗。附上骗子v。

【CS:GO饰品方案专区】关于银行卡黑钱的事情,我去了趟CT出生点-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