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T2对《荒野大镖客2》改编成电影或电视剧没兴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1 10:08:0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荒野大镖客》系列迈入全新的里程碑,随着《荒野大镖客2》的销售量突破了5500万份,整个系列的总销售量也逼近8000万份。

【PC游戏】T2对《荒野大镖客2》改编成电影或电视剧没兴趣-第0张

由于《荒野大镖客: 救赎》的巨大成功,粉丝们对将其改编成电影的期待也日益高涨。然而,Take-Two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最近却透露,该知识产权不会很快转变为电影或电视剧。

在最近的季度财报中,Strauss Zelnick表示公司将会持续以“非常审慎的方式”进行授权,只有在创意、紧迫需求以及经济机遇相结合的情况下才会考虑。他认为,电影和电视剧项目存在巨大的风险,因为它们所提供的经济机会相对有限。他进一步指出,《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和《最后的生还者》这样的成功改编案例只是少数,实际上还存在许多失败的例子,这些项目最终都造成了巨额亏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