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脚本创作】放松|银河境界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6:25:25 作者:无限的心 Language

漫画标题:【放松】
故事剧情:指挥官连续工作了几天已经很累了,于是他想找个人放松一下,晚上特勤都回到基地的时候,黑爪就被指挥官叫到了办公室,听着办公室里传来舒服的叫声,众特勤都很无语,弧月更是大骂指挥官太过于不检点了,当众特勤踹开办公室大门的时候,看见指挥官趴在沙发上,而黑爪正在给指挥官拉筋。

画面参考:
第一格:指挥官从成山的文件里抬起头,邪恶的笑着说:“已经工作了这么久,该找个人放松一下了”,镜头俯视指挥官,只露出指挥官邪恶的嘴角。
第二格:黑爪进入指挥官的办公室,并且向四周张望观察有没有人注意到她。
第三格:众特勤听着办公室里面传出来的叫声,议论纷纷,弧月排开众人,向办公室走去,满头冒火,大骂指挥官太不检点了。
第四格:众人闯进办公室,却只看到指挥官趴在沙发上,而黑爪正在一旁给指挥官拉筋,指挥官享受状,黑爪看向众人,惊讶猫脸状:“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