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CDPR波士顿办事处已启用:《赛博朋克》续作开发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3 16:00:4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Pushsquare的报道,CD Projekt Red正在全力开发下一款名为“代号:Orion”的《赛博朋克》系列游戏。叙事总监伊戈尔·萨日因斯基透露,他在CD Projekt Red的波士顿办公室度过了他的第一天,这也是《赛博朋克》核心开发团队的新办公地址。而任务总监帕维尔·萨斯科也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他已经抵达新地方,这对于整个团队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PC游戏】CDPR波士顿办事处已启用:《赛博朋克》续作开发中!-第0张

    萨日因斯基在推特上写道:“在波士顿办公室的第一天!见到老朋友并正式启动我们的Orion之旅感觉真好。我对这个项目感到非常兴奋,我相信我们可以把它变成一些特别的东西。2077只是一个热身。”

    尽管人们对Orion的期待很高,但要看到任何相关消息还需要等待很长时间。目前,CD Projekt Red波士顿仍在进行招聘,而据萨斯科的评论,项目本身仍在酝酿中。他写道:“我们的核心团队就下一款《赛博朋克2077》游戏进行了激动人心的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与此同时,CD Projekt Red目前似乎更加专注于下一款《巫师》游戏。考虑到那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完成,Orion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