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日常】少年得zhi:血与shit之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1 13:16:57 作者:我秦始皇打钱。 Language

引言:社会开放了?现在好多身边的朋友都公开宣布自己有痔疮,社交媒体到处是这些可怜人对于痔疮血与泪的控诉。大有在进步社会中,同性恋出柜的既视感。作为一个老牌的痔疮患者、有着丰富痔疮手术经验的患者,今天起,我跟大家分享那段不堪回首的经历。


1.

俗话说得好,“十男九痔”,可是我又听说“十女九痔”,那么,加起来,就是二十个人,十八个有痔疮,大家不是得痔疮,就是在痔疮复发的路上。

我的痔疮,从我记事以来好像就有那么点,以前从来没介意过。因为总是恢复的很快,而且也不是特别疼,每次察觉到自己的菊花有异常情况的时候,我都会跟我妈讲,我妈总会跟我讲:你这是受凉了。

“妈,我发烧了。”“受凉了,让你多穿点衣服。”

“妈,我牙疼。”“受凉了,让你多穿点衣服。”

“妈,我心脏早搏。”“受凉了,……”

“妈,我出车祸,腿被撞断了。”“受凉了,……”

……

二十多年的时间里,不管我得了什么病,我妈总能用一句“受凉了,让你多穿点衣服你不听。”把不管是不是我的锅,都要一股脑扣在我头上。“受凉”的并发症之多,堪比“多喝热水”的正面功效。

我也从来重视过,因为一般菊花最多疼个一天,睡一觉起来,第二天就没什么事。后来,随着年纪逐渐增加,到了大学期间,痔疮发作的持续时间越来越长,从一天,到三天,到半个月……也越来越频繁:吃个辣,复发;肉吃多了,复发;水喝少了,复发;坐久了,复发……

年轻是什么?年轻就是勃起的生殖器!

大部分年轻人的痛苦来源,都是因为下体,无处发泄的荷尔蒙让年轻人们总是充满愤怒,这种痛苦来源于下体的前面部分。年轻的我,则是腹背受敌,我甚至觉得,当痔疮来临时,其痛苦程度比把你的手捆在身后,然后轮番给你播放苍老师、吉泽老师、波多老师、rio老师……

“成长总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过程。直到最后,你变得足够强大,强大到能够掌控自己的人生。”

痔疮:“我觉得你说的有点道理,我会努力的!!!”后来,它成功地掌控了自己的人生,顺带掌控了我的人生。

少年时期,最幸运的莫过于有一个陪你一起成长的伙伴,多么感人,多么励志的故事!

2.

我与这个一起陪伴我长大的伙伴分道扬镳,那是在大学刚刚毕业的后一个礼拜。

在即将告别校园之前,我选择在成都重庆10天的毕业旅行,这真是印象深刻的经历。没人会拒绝川渝地区的火锅,就像没人会拒绝川渝地区火辣性感的姑娘们一样,尤其是有川妹子带你去吃正宗的四川火锅,那真可谓“要有风,要有肉,要有火锅,要有雾,要有美女儿,要有驴”。

上次这么开心地吃火锅的,屁股挂树上了,这次这么开心的,屁股也没好到哪儿去。

从去到成都的第一顿开始,就因为受不了辣而疯狂滑翔。到后来,拉肚子到双腿打颤,眼冒金星。

成都的春熙路、九眼桥、锦里古镇、诸葛草堂,没有我没扶过的墙;

重庆的观音桥、洋人街、解放碑没有我没找过的厕所。

作为一个白嫖小能手,一般听说有人叫我出来吃饭的时候,我都是提前饿个两餐,一顿并做三顿,不把对方吃得三个月不敢请我吃饭,都觉得亏本。

可是在成都那几天,川妹儿叫我出去吃火锅,我都是一副“人到中年,一个晚上被老婆拉着强迫成长四五回,老婆还觉得没有尽兴,对我疯狂暗示,我却假装自己已经睡着了”的状态。

当然,我没有人到中年,年轻力壮;

川妹儿也没有像人到中年的老婆一样人老珠黄,火辣性感。

我仿佛一个被迫接客的小姐,半推半就,欲拒还迎,嘴上喊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老实地来到火锅店。

“这种事,不就是眼一闭一睁就过去了嘛。”

我也不记得自己在川渝上了多少回厕所。只记得一包抽纸一般是一百抽,过去五天,带的抽纸就剩下三分之一。

厕所上得我是两腿颤颤,蹲式的已经没力气蹲了,只有找有马桶的厕所,坐在马桶上,背靠水箱,两眼望天,双臂吊垂,宛若《权游》中在拉屎时被小恶魔干掉的老狮子。

“菊花火辣辣的疼,我似乎能将自己的心肝脾肺肾都一股脑儿拉出来!”

川妹儿看我这段时间似乎不像我刚来的时候面色红润有光泽。

“怎么,玩的不开心吗?”

“开心。”

“开心你脸上怎么一副吃了屎的表情?”

我现在还能吃屎?最多叫喝屎吧!!

“妹砸,你说吃了这么多天火锅,我们去吃点儿素的刮刮油。”

“好哒。”

在楼下餐馆儿点了点儿绿色蔬菜,端上来的时候惊了:四川人民真是“gang lie”,连炒个青菜都不忘记放辣椒和花椒。

到了第10天,回南京的日子,接待我的川妹儿依依不舍,送我到了机场。

“成都地界好玩嘛?”

“好玩。”

“成都火锅好吃吗?”

“好吃。”

“成都姑娘,好看吗?”

我看着她不断靠近,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咽了咽口水。

“好……好看……吧。”

“下次过来,不要忘记我哦。”

“额……哦……”

还让我来四川?你问问我菊花答不答应!!

我离开了,决绝,进安检的时候头都没有回。我从未如此想念江苏,想念我妈做的炒青菜,想念我妈做的甜口红烧肉。

三个小时的飞行如坐针毡。一下飞机,猛吸一口空气,多么熟悉的霾啊!大蓝鲸,我回来了!带着我疲惫身体和不堪重负的菊花。

说到底也奇怪,从我下飞机,到我回学校,就再也没拉过肚子,精神也逐渐恢复过来。

晚上,基友回到寝室问我,

“怎么样,这次川渝之行有啥感受没?”

我皱了皱眉,

“感受就四个字吧。”

“”

“拉屁眼儿!!!”

“”


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