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小组赛:对线单杀,稳步推进!RNG 2-0战胜Soniq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6 18:48:04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TI11小组赛,RNG 2-0 Soniqs。此战之后,RNG来到A组第一,Soniqs则处在淘汰边缘。

【刀塔2】TI11小组赛:对线单杀,稳步推进!RNG 2-0战胜Soniqs-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TI11小组赛:对线单杀,稳步推进!RNG 2-0战胜Soniqs-第1张

Soniqs在天辉方,RNG在夜魇方。选人方面,Soniqs选择了小鱼老鹿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人马白牛,五号位选择了巫妖。RNG选择了蝙蝠小黑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DP玛西,五号位选择了萨尔。

分路方面,上路是人马白牛对阵小黑萨尔,中路是小鱼对阵蝙蝠,下路是巫妖老鹿对阵玛西DP。

13分钟小鱼跳DP的脸被萨尔框大击杀,随后蝙蝠追的过深被老鹿击杀,但老鹿也被萨尔D回来配合DP击杀。

15分钟白牛先手冲萨尔配合小鱼的输出击杀,玛西切入配合小黑击杀了巫妖小鱼,DP也击杀了小鱼。

18分钟Soniqs开雾,人马先手跳踩蝙蝠但根本没有输出,DP开大击杀了白牛巫妖,玛西怒拳破打死了小鱼。RNG顺势控下肉山盾。

27分钟白牛开BKB冲萨尔,人马小鱼切入但被萨尔框大。小黑跟上输出瞬间秒了小鱼人马,老鹿被小黑打的动不了,Soniqs被打了五人阵亡。

36分钟RNG上高,蝙蝠先手拉了人马,白牛冲到脸上被小黑射死。第二波人马跳踩,小鱼切入击杀了小黑玛西,人马和买活的白牛被击杀。

40分钟白牛老鹿击杀了玛西,蝙蝠被人马小鱼冲死,老鹿也被DP冲死。随后Soniqs打盾,但巫妖被小黑射死。Soniqs只能作罢。

43分钟RNG带盾上高,老鹿白牛冲脸直接被击杀,RNG一波推掉基地赢下比赛。

【刀塔2】TI11小组赛:对线单杀,稳步推进!RNG 2-0战胜Soniqs-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TI11小组赛:对线单杀,稳步推进!RNG 2-0战胜Soniqs-第3张

Soniqs在天辉方,RNG在夜魇方。选人方面,Soniqs选择了紫猫影魔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末日拉比克,五号位选择了尸王。RNG选择了老鹿德鲁伊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维萨吉小小,五号位选择了巫妖。

分路方面,上路是末日拉比克对阵德鲁伊巫妖,中路是紫猫对阵老鹿,下路是影魔尸王对阵维萨吉小小。

对线方面,RNG两路优势,老鹿中路还单杀了一波紫猫。10分钟RNG经济领先2千。

15分钟RNG开雾打盾,德鲁伊控盾后末日被控住,老鹿跟上爆发击杀,小小也被带走。

19分钟RNG带盾上高,紫猫想清线被巫妖吸住击杀,RNG顺势推掉中路兵营。

20分钟双方撞雾,小小先手V三个人后自己被秒,但德鲁伊和维萨吉输出瞬间秒了紫猫尸王和拉比克。

23分钟双方野区交战,巫妖大输出爆炸,紫猫末日被击杀。Soniqs敲出GG。

【刀塔2】TI11小组赛:对线单杀,稳步推进!RNG 2-0战胜Soniqs-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