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游是国际大公司?所以原神应该做多结局开放世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5:23:33 作者:骑着笤帚才会飞 Language

有没有可能,我之前他不放出来的评论的意思是:原神作为米哈游走向世界市场的处女作,本身有前楼主说的剧情不开放的问题。 米哈游根本就没说过原神是多结局开放世界游戏。而且在开发的时候资金和经验都没有大公司例如R星等公司的多年制作游戏的经验和资本。 说他是小公司怎么了?你站位又希望是3A,创作成本又不到3A的一半?楼主断章取义的截取我的话有意思吗?

米哈游是国际大公司?所以原神应该做多结局开放世界?? - 第1张

米哈游是国际大公司?所以原神应该做多结局开放世界?? - 第2张这哥们先说,剧情不够开放。米哈游是国际大公司?所以原神应该做多结局开放世界?? - 第3张我说那,市面上剧情开放的开放世界游戏,买断制收多少钱呢?
然后有人推荐
到这里都有理有据的。米哈游是国际大公司?所以原神应该做多结局开放世界?? - 第4张

米哈游是国际大公司?所以原神应该做多结局开放世界?? - 第5张
米哈游是国际大公司?所以原神应该做多结局开放世界?? - 第6张或者我说的,原神开发时期没资金没经验不对吗?我把米哈游和国际上的游戏厂商比是小公司没错吧?
米哈游是国际大公司?所以原神应该做多结局开放世界?? - 第7张米哈游是国际大公司?所以原神应该做多结局开放世界?? - 第8张再看看这个兄弟整聋发聩的发言。这是什么跳梁小丑?米哈游是国际大公司?所以原神应该做多结局开放世界?? - 第9张这之后呢。他就强调,米哈游有钱不好好做剧情。谁告诉过你原神是多结局开放世界游戏了?
米哈游是国际大公司?所以原神应该做多结局开放世界?? - 第10张米哈游是国际大公司?所以原神应该做多结局开放世界?? - 第11张现在再来看看?我说的是不是因为资金和经验不足不做多结局线程主线?

我根本没说过剧情拉夸吧??那只眼睛看到我说剧情拉夸了?

要是开发时期有很多钱有很多经验?你觉得米哈游会先开放蒙德璃月,再开放稻妻须弥,最后一点一点结束提瓦特篇?直接全部抛出,买断制不行?

想要多结局多线程开放世界?有的是。没必要在这跳脚。米哈游是国际大公司?所以原神应该做多结局开放世界?? - 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