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手游安卓和ios互通吗 安卓苹果能不能加好友一起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1 12:23:57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黑色沙漠手游作为一款质量很高的MMORPG,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加好友一起刷副本,或者加入同一个公会一起发展,那么这游戏安卓和ios的数据是否互通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黑色沙漠手游安卓和IOS互通吗?

黑色沙漠手游安卓和ios互通吗 安卓苹果能不能加好友一起玩 - 第1张

  首先这游戏的数据并不互通,用同一个账号登录另一端,数据就没了需要重新玩。但是【安卓端可以加苹果端好友】,并且一起刷副本的,前提条件是都在QQ区或者都在微信区。

  如果你想和好友一起玩的话,建议就是去同一个区,安卓和苹果的同一个区是可以加好友的。但想用双端设备登录同一个账号的话,是无法实现的,选了安卓就只能用安卓设备玩。

  言归正传,安卓和ios在加好友上是互通的,在双端登录的数据上并不互通,各位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来考虑入坑哪一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