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5版本荒泷一斗培养全攻略 荒泷一斗技能解析与出装推荐_抽取建议与养成总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3 20:38:58 作者:卡玛sei亚 Language

抽取建议与养成总结
抽取建议

荒泷一斗是与元素反应增益无关的岩元素站场主C,其队伍往往包含三至四位岩元素角色,因此对多种元素盾等环境适应能力往往有限,抽取价值不高。但荒泷一斗也有输出稳定、易于应对自附着敌人的优势,且生存能力强,如果有对应生存或手感需求,且确实喜欢他,也是可抽取的。

荒泷一斗在0命且使用高精炼螭骨剑的配置下已经表现不俗,同期UP武器赤角石溃杵有一定伤害与体验提升,而1、2命则有明显体验提升,可酌情考虑抽取。此外,6命对荒泷一斗的输出提升非常明显,也会进一步优化输出体验。

养成总结

1. 天赋优先级:普通攻击(9+)>元素爆发(9+)>元素战技(8+)。

2. 武器选择:优选赤角石溃杵或螭骨剑,可选白影剑、苇海信标、裁断、黑岩斩刀等防御或暴击/暴伤武器。

3. 圣遗物选择:华馆梦醒形骸记4件套为综合最优选择,非四岩队且在能稳定提供结晶护盾时也可选回声之林夜话4件套。主词条选择防御沙+岩伤杯+暴击头/暴伤头,副词条暴击/暴伤>防御/充能>攻击,推荐未到2命的荒泷一斗通过副词条将充能堆叠至130%以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