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北美联赛:命运握在自己手中!QC 2-1击败TSM,仍有获得Major门票的可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1 11:57:49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北美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QC以2-1击败了TSM。

第一局QC前期手握优势并且成功控下了一代肉山,但是却打输了二代肉山团,之后QC再也没有了还手的能力,TSM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TSM点出精灵剃刀火猫的中期阵容,但是前中期没能找到节奏,QC美杜莎分身冰眼第一波击杀TSM四人后控盾,随后再一波团战又击杀了TSM四人,TSM直接选择短痛打出GG,QC扳回一局。

第三局TSM点出谜团凤凰的团战阵容,但是QC的隐刀羊刀火女和跳刀大晕巨魔让TSM的容错率变的奇低,整场比赛TSM的谜团只拉出过一次好大招,最终QC让一追二赢下了这场BO3的胜利。

本场BO3过后,QC和TSM同样都是6胜1负,如果EG战胜Dogchamp,那么三队就将同分加赛,因为北美赛区只有两个Major名额,而如果EG搞个大乌龙输给Dogchamp,那么QC就将和TSM携手晋级Major。

第一局

【刀塔2】DPC北美联赛:命运握在自己手中!QC 2-1击败TSM,仍有获得Major门票的可能-第0张

QC天辉,选择圣堂小小潮汐三核,蚂蚁和祸乱之源辅助。TSM夜魇,选择哈斯卡蓝猫瘟疫法师三核,大圣和小鹿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KheZu的潮汐,MiLAN的蚂蚁对线Timado的哈斯卡,DuBu的小鹿。中路Quinn的小小对线Bryle的蓝猫。下路Yawar的圣堂,ponlo的祸乱之源对线SabeRLighT-的瘟疫法师,MoonMeander的大圣。

刚出门,大圣走位大意,被祸乱之源睡住,圣堂跟上隐匿拿下了大圣的一血人头。

对线期TSM瘟疫法师和哈斯卡双核经济领跑。

【刀塔2】DPC北美联赛:命运握在自己手中!QC 2-1击败TSM,仍有获得Major门票的可能-第1张

QC的小小为了抢节奏选择草鞋裸跳刀,并且跳刀第一波就抓死了打远古的哈斯卡。

18分钟双方上河道遭遇,蓝猫哈斯卡想秒潮汐但是潮汐身上有个挑战头巾很肉,潮汐反手一脚大踩住蓝猫哈斯卡,TSM反而蓝猫大圣两人阵亡,QC顺势控下肉山,圣堂带盾。

但是21分钟圣堂走位大意,一个人在上路带线被TSM打出不朽盾,交盾复活后再死一次。

26分钟双方遭遇,TSM虽然击杀了小小,但是QC潮汐一脚大招配合圣堂击杀了TSM蓝猫瘟疫法师小鹿三人。

27分钟TSM抓死祸乱之源,随后打肉山,QC想要抢盾,结果小小被树上的大圣板加瘟疫法师大骨灰镰刀斩死,哈斯卡带盾追杀让QC的潮汐大招释放变得十分尴尬,祸乱之源被随手带走,圣堂BKB时间结束后被哈斯卡火矛点死,潮汐最后再被追死,TSM一波领先了将近7K经济。

【刀塔2】DPC北美联赛:命运握在自己手中!QC 2-1击败TSM,仍有获得Major门票的可能-第2张

之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带线僵持。

39分钟双方肉山上河道交战,潮汐硬着头皮踩出一脚大招,但是效果和空大没什么区别,看潮汐放了大招,没有了顾忌的TSM展开输出,QC小小祸乱之源阵亡,随后TSM控下三代肉山,哈斯卡带盾之后带队破掉了中下两路高地,最后直接一波拆基地,QC打出GG。

【刀塔2】DPC北美联赛:命运握在自己手中!QC 2-1击败TSM,仍有获得Major门票的可能-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北美联赛:命运握在自己手中!QC 2-1击败TSM,仍有获得Major门票的可能-第4张

TSM天辉,选择剃刀火猫兽王三核,天怒和精灵辅助。QC夜魇,选择美杜莎蓝猫滚滚三核,光法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abeRLighT-的兽王,MoonMeander的天怒对线Yawar的美杜莎,ponlo的祸乱之源。中路Bryle的火猫对线Quinn的蓝猫。下路Timado的剃刀,DuBu的精灵对线KheZu的滚滚,MiLAN的光法。

3分钟,剃刀精灵黏住光法,剃刀拿下了光法的一血人头。

对线期QC打出8-2开局,团队经济小领先2K。

【刀塔2】DPC北美联赛:命运握在自己手中!QC 2-1击败TSM,仍有获得Major门票的可能-第5张

之后TSM没能找到太好的节奏,而QC在等美杜莎的装备免战牌高挂。

22分钟美杜莎装备分身冰眼第一波双方交战,美杜莎开启大招,TSM众人根本站不住,除兽王外的四人全部被点死,QC顺势控下肉山,美杜莎带盾。

【刀塔2】DPC北美联赛:命运握在自己手中!QC 2-1击败TSM,仍有获得Major门票的可能-第6张

24分钟QC祸乱之源睡拉剃刀,蓝猫滚滚打出第二段控制,TSM团战溃败,众人再次陆续阵亡,又是一波四人团灭,TSM直接选择短痛打出了GG。

【刀塔2】DPC北美联赛:命运握在自己手中!QC 2-1击败TSM,仍有获得Major门票的可能-第7张

第三局

【刀塔2】DPC北美联赛:命运握在自己手中!QC 2-1击败TSM,仍有获得Major门票的可能-第8张

QC天辉,选择巨魔火女死亡先知三核,大圣和尸王辅助。TSM夜魇,选择血魔蓝猫谜团三核,凤凰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KheZu的死亡先知,MiLAN的大圣对线Timado的血魔,DuBu的祸乱之源。中路Quinn的火女对线Bryle的蓝猫。下路Yawar的巨魔,ponlo的尸王对线SabeRLighT-的谜团,MoonMeander的凤凰。

对线期QC辅助游走到中路帮助火女击杀了一次蓝猫,随后火女率先到六又单杀了蓝猫。

对线期结束,火女经济领跑。

【刀塔2】DPC北美联赛:命运握在自己手中!QC 2-1击败TSM,仍有获得Major门票的可能-第9张

之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僵持,QC好不容易控下肉山,火女带盾推进却被蓝猫直接打出不朽盾,QC选择撤走。

27分钟QC隐刀羊刀的火女先手,TSM三人陆续阵亡,QC转头控下肉山,火女带盾。但是29分钟,TSM谜团凤凰双大齐开,QC火女交盾。

33分钟双方遭遇,凤凰变一手蛋被火女直接点掉,谜团开启BKB想拉大但被巨魔晕锤敲晕,谜团交出买活,但是正面战场TSM众人逐渐倒下,最终四人阵亡。

36分钟,QC跳刀大晕的巨魔跳到谜团脸上开启大招,谜团直接阵亡,买活死,随后血魔凤凰祸乱之源接连阵亡,QC直接一波拆掉基地。

【刀塔2】DPC北美联赛:命运握在自己手中!QC 2-1击败TSM,仍有获得Major门票的可能-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