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夏季赛LNG 3:1淘汰TES晋级败者组决赛,TES上路成为突破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31 01:40:28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在LNG赢下TES后,TES结束了夏季赛的征程,同时确定跌入冒泡赛的下位区,不过由于他们积分70分比WBG60刚好高一点,他们在和WBG冒泡赛中有优先选边权。LNG从败者组杀出,就看接下来的比赛还能不能有好的表现。



今天的比赛中,TES暴露出来问题颇多,也都被LNG抓到。

在第一把比赛中,TES中上两拨选手失误埋下了下路被越塔的伏笔。首先是中野在中路小规模团战,在猪妹先手打出妮蔻大招,Rookie的杰斯在明明已经走出了大招范围。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LNG 3:1淘汰TES晋级败者组决赛,TES上路成为突破口-第0张

结果一个莫名其妙的扭头,吃了妮蔻大,导致杰斯自己被击杀。这波结束后,妮蔻在中路就更有对线上的优势了。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LNG 3:1淘汰TES晋级败者组决赛,TES上路成为突破口-第1张

与此同时,上路Wayward的纳尔被打出TP差了。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LNG 3:1淘汰TES晋级败者组决赛,TES上路成为突破口-第2张

LNG敏锐把握到上中的这点优势,在11分钟时候韦鲁斯下路压线情况下,格温果断TP下中二草处,中下辅野4人集结先是击杀了TES的韦鲁斯和猪妹,后又完美越塔击杀了杰斯和泰坦。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LNG 3:1淘汰TES晋级败者组决赛,TES上路成为突破口-第3张

上路获得TP差,让格温能利用TP打TES措手不及,中路建立优势,让妮蔻更快支援到下路,等杰斯赶了已经太晚了。

这波0换4后,LNG获得巨大的经济优势。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LNG 3:1淘汰TES晋级败者组决赛,TES上路成为突破口-第4张

后续LNG利用优势,在先锋团等中立资源上逼TES来接团,进一步扩大优势,滚起雪球,拿下比赛。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LNG 3:1淘汰TES晋级败者组决赛,TES上路成为突破口-第5张

第二把比赛,TES前期利用几波小规模团战建立优势,野区混战时候,布隆、猪妹前中期打团还是强。TES前中期利用转线等不断拿到优势。

经济最领先时候,达到了8千,同时也成功控到前两条小龙。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LNG 3:1淘汰TES晋级败者组决赛,TES上路成为突破口-第6张

但接下来TES就犯错不断了,先是野区视野布控不足和选手失误,三龙时候AD直勾勾走到没有视野草丛被秒,导致团战失利,三龙没有拿下来,没办法速龙。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LNG 3:1淘汰TES晋级败者组决赛,TES上路成为突破口-第7张

TES把经济拉到8千时候,没有继续给到LNG压力,比如拔掉LNG中塔视野差没做出来,poke效果也一般。关键龙魂五龙,在打大龙未果后,被TES放掉。

而在六龙选择上,TES决策更加的离谱,TES四人集结中路,打算在小龙生成后去秒掉,上路鳄鱼和队伍脱节结果被抓。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LNG 3:1淘汰TES晋级败者组决赛,TES上路成为突破口-第8张

后面TES小龙也没拿下来,再掉人情况下,匆匆忙忙接大龙团,最终小龙、大龙团都输。TES从领先8千,“突然死亡”结束了比赛。

赛后的面板上,LNG最后一刻才领先一点经济。TES这运营实在是迷。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LNG 3:1淘汰TES晋级败者组决赛,TES上路成为突破口-第9张

第四局,LNG打出以上路为核心攻击效果,也是Wayward这局实在给机会。

对线被压线,塔下被打野强抓送出一血。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LNG 3:1淘汰TES晋级败者组决赛,TES上路成为突破口-第10张

接下来,巨魔又来一波继续建立优势。后续鳄鱼还贡献对纳尔德单杀。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LNG 3:1淘汰TES晋级败者组决赛,TES上路成为突破口-第11张

上路的优势,LNG可以轻松拿到两条峡谷先锋,并且利用峡谷破TES一塔。而纳尔也被鳄鱼压了一整场,被压了一百多刀。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LNG 3:1淘汰TES晋级败者组决赛,TES上路成为突破口-第12张

后面虽然TES有找到机会打回来一些,拿到大龙,但回放镜头都没给完,纳尔又被抓到,断了节奏。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LNG 3:1淘汰TES晋级败者组决赛,TES上路成为突破口-第13张

后续巨肥的鳄鱼成了TES接下来难以处理的点,丢了土龙魂后,TES的伤害就完全打不动LNG的前排。最终LNG拿下比赛。

今天比赛TES可以说是犯错不断,LNG众人也发挥极好,手感火热,打野甚至抢了好几条龙,就看LNG接下来挑战“大小王”能不能成功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