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探杰克》美剧男主再次重申:非常愿意演蝙蝠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4 07:17:49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侠探杰克》美剧版的主演Alan Ritchson以其在剧集中的硬汉形象备受粉丝喜爱,许多人希望他能够在DC电影宇宙中出演下一位蝙蝠侠。近期的采访中,他也表达了出演该角色的强烈意愿。毕竟,扮演蝙蝠侠可谓是一种不可多得的机会。

《侠探杰克》美剧男主再次重申:非常愿意演蝙蝠侠-第0张

在Post Cred播客上,他说道:“人们对我扮演蝙蝠侠的兴趣让我感到非常荣幸。小时候,蝙蝠侠是我最早喜爱的角色之一:我还记得当小丑射落蝙蝠战机时,他从裤子里拿出的那把又大又长的手枪。”

《侠探杰克》美剧男主再次重申:非常愿意演蝙蝠侠-第1张

事实上,他与DC角色有着不解之缘。早在2005年,他就在《超人前传》中饰演年轻的海王亚瑟·库瑞(后来还与现任海王杰森·莫玛一同出演了《速度与激情》)。此外,在HBO的《泰坦》剧集中,他从2018年到2021年间扮演了DC超级英雄战鹰汉克·霍尔。

Ritchson继续说道:“小时候,那些标志性的时刻确实深深地触动了我。对我来说,即使是围绕着我是否扮演这个角色的讨论或传闻……我只能感叹。我们现在所处的境地实在是疯狂。我非常愿意,也非常希望能够出演他。”

《侠探杰克》在Prime Video上播出后广受欢迎,目前已经续订了第三季,并于去年12月开始拍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