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捏脸》四大名著之西游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1 11:15:06 作者:一惡一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一惡一,这次更新的是之前一直想做西游主题,经过这两天整理对之前的数据做一次更新,又捏了除了主角团的其它人物,数据我会抽时间放在留言板、黑盒捏脸工坊喜欢的可以自取,也可以评论区交流。

悟空 英雄天海大师

西游记中悟空生于娑婆世界神洲傲来国花果山,仙石崩裂产出一石卵,经风一吹,化作石猴。所以各位,春天到了要出去多吹吹风万一得道成仙了呢。

《永劫无间捏脸》四大名著之西游篇-第0张

《永劫无间捏脸》四大名著之西游篇-第1张

更新:1、对眼睛进行了调整.2、对皮肤进行了调整.

八戒 英雄天海大师

猪八戒原为天蓬元帅,精通三十六般变化,因调戏霓裳仙子被贬下凡尘投了猪胎,小说里的描述为黑脸短毛的野猪形象。

《永劫无间捏脸》四大名著之西游篇-第2张

《永劫无间捏脸》四大名著之西游篇-第3张

首发:本为黑色皮肤,后改为灰色皮肤。根据原著将眼睛设置为金色。

唐僧 英雄天海大师

西游记中前世为如来佛祖的二徒弟金蝉子,西行取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从雷音寺取回三十五部真经。

《永劫无间捏脸》四大名著之西游篇-第4张

《永劫无间捏脸》四大名著之西游篇-第5张

首发:小说中唐僧为美男子,根据小说这个设定捏的这种版本。

沙僧 英雄天海大师

这个版本为流沙河沙僧。

西游记里原文为獠牙撑剑刃,红发乱蓬松。原为灵霄殿卷帘大将,在蟠桃会上失手打碎了玻璃盏被贬下界。

《永劫无间捏脸》四大名著之西游篇-第6张

《永劫无间捏脸》四大名著之西游篇-第7张

首发:根据小说红发设定捏的皮肤,在电视剧中沙僧也以是红发登场的。

欢迎各位留下宝贵意见,下期内容四海龙王

二郎神。

《永劫无间捏脸》四大名著之西游篇-第8张

结尾:欢迎大家留建议,我会继续更新。

捏脸数据分享唯一发布平台黑盒,如有其他平台数据为盗版。

现在起!每个月都可以白嫖黑盒加速器了。

在小黑盒加速器中,登录后点击头像,点击VIP会员,每个月可以在会员卡券里输入1E1heihe免费白嫖三天小黑盒加速器!!!
小黑盒加速器不仅可以加速,而且有充值优惠!并且可以对电脑硬件进行评分,直接可以查询电脑的游戏表现,真的是网吧开黑利器!

《永劫无间捏脸》四大名著之西游篇-第9张

小黑盒加速器优惠邀请码:1E1heihe

《永劫无间捏脸》四大名著之西游篇-第10张

#永劫无间#   #小黑盒加速器#  #永劫无间捏脸分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