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6部分载具画面解析】请求快进到2025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5 09:59:44 作者:靓仔柯柯 Language

  • 相信兄弟们肯定都看到了GTA6的预告视频,一时间各个平台,车队群聊都炸开了锅,视频里出现的巨大的地图,全新的人物,以及比GTA5更有冲击力的游戏画面,直接把期待值拉到了max,当然,画面里也出现了许多熟悉与陌生的载具。这期柯柯就来简单盘点一些预告片里出现载具解析。

(图片来自LZCC车队队友截图)

(载具解析仅为柯柯个人理解,如有意见,欢迎评论区讨论)


【GTA6部分载具画面解析】请求快进到2025-第0张


【GTA6部分载具画面解析】请求快进到2025-第1张


【GTA6部分载具画面解析】请求快进到2025-第2张

【熟悉的菲斯特与古罗帝】

【GTA6部分载具画面解析】请求快进到2025-第3张

  • 这个蓝色的敞篷跑车相信大家肯定会有印象,大概率就是5代里的菲斯特 陆上彗星S2 敞篷款。而前面的大概就是古罗帝的猎豹经典款,再前面就是经典的汗血宝马,原型也是法拉利的458。

【佩嘉西 埃文塔多?】

【GTA6部分载具画面解析】请求快进到2025-第4张

  • 这张图是来自车友截图,很模糊,但是左边这台绿色的跑车,柯柯觉得大概率是兰博基尼的埃文塔多,车身侧面和前脸都有的相似。

【菲斯特 陆上彗星复古款】

【GTA6部分载具画面解析】请求快进到2025-第5张


出现的这个画面,我估计大家也能想到是哪台跑车了,陆上彗星的复古版本,不过看车尾可能还是和5代的有点不一样。

【omg 克莱斯特300C 】

【GTA6部分载具画面解析】请求快进到2025-第6张

  • 注意看右下角这台绿色的轿车,估计就是克莱斯特的300C,而且这外观和现实原型的基本上一样,这轮毂看起来也很不错。左边还在路上行驶的这台SUV,估计是屌王的3600版本,原型是雪佛兰的萨博班。

【奥北Q7与贝菲特大G】

【GTA6部分载具画面解析】请求快进到2025-第7张

  • 这台大型SUV的前脸大灯,看上去和目前的奥迪Q7有点相似,感觉可能性也很大。

【GTA6部分载具画面解析】请求快进到2025-第8张

  • 这台应该就是迪布达的全新版本了,目前来看比5代的迪布达会更加有气势,真正的G63要来了?

【铁腕地狱火版本的警车?】

【GTA6部分载具画面解析】请求快进到2025-第9张


  • 这张截图从上往下看,看车尾应该是铁腕地狱火,不过还配有警灯。所以我估计可能是铁腕地狱火为基础的警察,这玩意上路,我觉得会大大激发大家想来场公路追逐的欲望吧。

【骚气的粉色福多GTX】

【GTA6部分载具画面解析】请求快进到2025-第10张

  • 注意看,现在在人群中心漂移的,目测应该是5代的福多GTX。

【经典的郁金】

【GTA6部分载具画面解析】请求快进到2025-第11张

  • 四门的郁金,当然在五代也是一样的,这台到六代应该是没有改动。这台车在五代有点冷门,但是确实也是一台不错的车子。

警用版探险者

【GTA6部分载具画面解析】请求快进到2025-第12张

  • 虽然只是匆匆一面,但是从外观上还是可以看出探险者的影子。

【GTA6部分载具画面解析】请求快进到2025-第13张

【GTA6部分载具画面解析】请求快进到2025-第14张

只是预告片就足以让大家激动不已,真的想快到玩到GTA6

分享解析就到这里,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补充更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