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依然——阵容搭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1 10:40:26 作者:周杰伦 Language

一、推荐阵容
  ①毒队中毒流
  孟依然+独孤博+火舞(草三)+马红俊+宁荣荣(白沉香)+奥斯卡(鬼魅/宁风致/绛珠)
  这套阵容是火毒队的一个基础阵容,马红俊的火阵搭配独孤博的毒阵,再加荣荣奥斯卡的顶级辅助拉条 回魂加攻击等,孟依然对灼烧 中毒都是可以提高伤害,比较适合这个阵容,有点敏攻工具人的作用。


tips:本阵容只适合前期没有太多SSR魂师的情况下才选择,后期基本不会使用到孟依然这个魂师,前期过渡使用即可。

二、魂师推荐
  1. 独孤博
孟依然——阵容搭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张独孤博第一魂技蟒蛇系施加中毒效果,提高中毒的伤害,适合中毒流的阵容搭配

2. 马红俊
孟依然——阵容搭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2张马红俊的第四魂技猛兽是这个阵容的核心输出魂技,并且灼烧效果有机会被转化为中毒。

3. 火舞
孟依然——阵容搭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3张火舞第二魂技魔蛛可以施加灼烧效果,也是适合本阵容的搭配,可被转化为中毒效果

4. 宁荣荣
孟依然——阵容搭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4张荣荣第一魂技甲盾系,拉条加护盾可以保证此阵容的续航能力,可以使主c持续打出更多的输出。

5. 奥斯卡
孟依然——阵容搭配|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5张  奥斯卡的第二魂技植物被动就能在开局提供回魂和提升攻击,是一个很关键的魂技,可以使我方一开局就能释放魂技,打出一套完整的伤害。

三、关键魂环配置 

  马红俊——第四魂技猛兽系(加点暴击到40 转加爆伤或攻击)

  独孤博——第一魂技蟒蛇系(加点精神)

  火舞——第二魂技魔蛛系(加点速度)

  孟依然——第四魂技邪虫系(加点攻击)
  
  奥斯卡——第一魂技甲盾系(加点攻击)
  
  宁荣荣——第一魂技甲盾系(加点速度)

总结:火毒流阵容是非常的恶心人的,独孤博的被动本身就很克制火舞等,PVP是很强的,这套阵容适合前期过渡使用,后期可以把孟依然替换上一个辅助(白沉香等),加强阵容的极致输出能力和续航能力,使主c可以打出更高的输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