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NG再战JDG,要么获胜夺冠,要么被JDG“七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4 23:32:00 作者:电竞阿拉贡 Language

8月5日,LPL赛区夏季赛最终决赛即将开始,而这一次参加决赛的队伍并没有像我们之前预料的那样是LPL赛区的大小王参赛,BLG战队在被JDG“七擒”之后,又被LNG战队直接送入了冒泡赛,而这一次决赛则是大王JDG战队与LNG战队的竞争,精彩程度直接拉满。


【英雄联盟】LNG再战JDG,要么获胜夺冠,要么被JDG“七擒”-第0张

其实BLG战队不敌JDG战队应该是我们意料之中的,但是BLG战队会输给LNG战队也是出乎了我们的意料,在我们的印象中,BLG战队这一年来都没有赢过JDG战队,出于血脉压制,BLG战队的失败是我们可以接受的,但是BLG战队输给了LNG战队也是在我们意料之外的。

如今BLG战队已经被送到冒泡赛,而夏季赛冠军这是LNG战队和JDG战队进行角逐,这一次角逐不仅要争夺出夏季赛冠军,更是要决定谁才是LPL赛区的一号种子,同时BLG战队能否成为LPL赛区的二号种子也要看这场比赛,所以这场决赛能够决定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英雄联盟】LNG再战JDG,要么获胜夺冠,要么被JDG“七擒”-第1张

然后我们再看两支队伍目前的状态,JDG战队的状态就不用多说了,在季后赛阶段已经以三比二的成绩击败过一次LNG战队,不过由此可见,两队之间的差距并不是很大,所以关键因素还是要看双方比赛当天的状态,而且LNG为了对付JDG,应该也是做足了准备的。

不仅如此,也有网友统计出了近一年来LNG战队和JDG战队之间的交手战绩,不过让人很意外的是,这2022年7月8日,也就是S12赛季LPL赛区夏季常规赛到现在,LNG战队和JDG战队之间已经交手了六次,也就是说,如果这一次LNG输掉的话,同样也是“七擒”。

反观LNG这边,根据网友们统计的数据,LNG战队的ADC选手gala已经是第三次闯入LPL决赛,而且gala在决赛的胜率是100%,所以这一场比赛只有两个结果,一个结果是gala决赛百分百胜率被打破,而另一个结果自然就是LNG战队和BLG战队一样被JDG战队“七擒”。

【英雄联盟】LNG再战JDG,要么获胜夺冠,要么被JDG“七擒”-第2张

从纸面实力来看,JDG应该是要稍微强一点的,但是LNG战队经历了这么多场BO5之后进入决赛,双方的胜负还真的很难说,而且在季后赛阶段,LNG输给JDG的三场比赛也并非是一边倒的局势,所以这一次LPL夏季赛总决赛,JDG战队和LNG战队的胜率应该是五五开的。

在这里还要提到一点,如果JDG战队夺冠的话,那么LNG战队只能去冒泡赛争夺LPL赛区剩下的两张世界赛门票,由于春季赛积分的关系,JDG如果夺冠的话,BLG战队会成为全年积分第二多的战队,也就是说BLG战队会成为二号种子,而LNG只能去打冒泡赛。

【英雄联盟】LNG再战JDG,要么获胜夺冠,要么被JDG“七擒”-第3张

如果LNG战队夺冠的话,那么JDG战队就会成为LPL赛区的二号种子,反之BLG战队就要去打冒泡赛,而已BLG战队目前的状态来看,和EDG战队也只能打个五五开,而另外几支队伍的实力都不比EDG弱,所以这场比赛也变相决定了谁才是LPL赛区的二号种子战队。

在你看来,LNG会维持gala的决赛百分百胜率还是会被JDG战队“七擒”呢?#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JDG#  #LN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