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5荒泷一斗配队及出装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1 10:32:42 作者:天之舞裳 Language

《原神》荒泷一斗是一名岩系的双手剑站场C位,在岩系队伍依靠特定的输出手法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下面请看由“天之舞裳”为各位旅行者带来的《原神》4.5荒泷一斗配队及出装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原神》4.5荒泷一斗配队及出装推荐 - 第1张

配队一

《原神》4.5荒泷一斗配队及出装推荐 - 第2张

此配队中荒泷一斗是站场C位。一斗大招后普攻的1、3段都可以触发一层被动,配合2、4段产生的一、二层被动,加起来刚好五层被动。当叠满五层被动后,一斗长按普攻使用重击可以释放出强化普攻,打出高额的伤害。在一次大招中,可以通过普攻4段叠满两次五层被动并使用。

五郎是很好的岩系副C,他可以增加全队的岩元素伤害和防御力。需要注意的是:五郎使用大招时会破坏战技产生的大将旗指物(就是战技范围圈),形成一个可以跟随自身移动的领域(可以简单理解成一个会产生岩元素伤害的移动的战技范围圈)。如果使用大招后再使用战技,会产生两个岩元素充能球,但不会产生大将旗指物。

场上角色在穿过凝光创造的璇玑屏后会获得12%的岩元素伤害加成,所以建议尽量穿过璇玑屏后输出。

配队二

《原神》4.5荒泷一斗配队及出装推荐 - 第3张

此配队中荒泷一斗是站场C位,后续说明同配队一。

此配队将一中的凝光换成了岩主(旅行者•岩),岩主在1命后(大招)能给场上的角色带来10%暴击率的增益。

配队三

《原神》4.5荒泷一斗配队及出装推荐 - 第4张

此配队中荒泷一斗是站场C位,后续说明同配队一。

此配队中,钟离可以为队伍提供护盾支持,提高队伍的生存空间,并且还可以降低怪物20%的抗性。

配队四

《原神》4.5荒泷一斗配队及出装推荐 - 第5张

此配队中荒泷一斗是站场C位,后续说明同配队一。

阿贝多是这一期集录祈愿中的角色,他的E技能可以打出较为可观的后台伤害,是一个很不错的副C。

另外,阿贝多没有纺锤的伙伴们可以使用黎明神剑过渡一下。

配队五

《原神》4.5荒泷一斗配队及出装推荐 - 第6张

此配队中荒泷一斗是站场C位,千织作为副C位,后续说明同配队一。

需要注意的是五郎的天赋技能并不是岩元素创造物。但一斗的战技属于岩元素创造物,可以配合千织召唤额外的袖。

配队六

《原神》4.5荒泷一斗配队及出装推荐 - 第7张

此配队中荒泷一斗是站场C位,后续说明同配队一。

这个队伍是纯岩队,虽然伤害可观,但是遇到含有元素盾的敌人时会比较吃力,所以建议看情况使用。

配队七

《原神》4.5荒泷一斗配队及出装推荐 - 第8张

此配队中荒泷一斗是站场C位,后续说明同配队一。

五郎在四命之前是不能为队伍中的场上角色回复生命值的,所以在使用芙宁娜配队的时候,建议是搭配上治疗药材来触发芙宁娜的技能增伤。

配队八

《原神》4.5荒泷一斗配队及出装推荐 - 第9张

此配队中荒泷一斗是站场C位,后续说明同配队一。

夜兰的大招具有不错的输出和队伍增伤的效果。在这个队伍中,夜兰可能会比较缺充能,建议是将夜兰的充能堆起来,以此保证循环能顺利进行。

补充说明

命座建议仅作为参考,部分五星角色和四星角色实际上零命也可以用。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量力而行。

五星圣遗物仅为展示,萌新可以将圣遗物根据自身的条件自行灵活更变为四星圣遗物来过渡,后续有条件再更换回五星圣遗物。

班尼特给队伍带来的增伤均吃基础攻击力,而基础攻击力指的是角色自身随等级增长的攻击力和武器的攻击力主词条,与圣遗物的词条和等级是无关的。也就是说,其实班尼特的圣遗物可以不用升级甚至不需要圣遗物也不会影响他技能的增伤。但是圣遗物升级后带来的团队增益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建议佩戴和升级(在有多余材料的情况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