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1.04版信感战士build推荐 1.04版信感战士怎么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1 10:18:09 作者:在NAG使用的用户名 Language

《艾尔登法环》1.04版更新改动了大量的装备和魔法祷告强度,现版本中信仰战士该如何加点呢,下面请看“在NAG使用的用户名”带来的《艾尔登法环》1.04版信感战士build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加点及build

build有120和150这两种,在有限的点数下挖掘游戏其实也是一种乐趣。到200级往后甚至300级的号其实也没有多大区别,要不水桶号享受全部武器法术祷告,要不把输出属性点到80-99。

个人推荐压120、125、150级,这套build同时兼顾了1-3周目pve的强度,还能使用各种武器祷告。pvp中也是一套比较合理有强度的加点。

首先放120级加点,预言家出生最少费点。120级和125级默认常驻拉达冈糜烂烙印和泪滴头,提供了28级有效点数等与148级。这也是这个build在150级一下优于纯信build的原因。如果想摘下烙印的话就升到150级的build。

《艾尔登法环》1.04版信感战士build推荐 1.04版信感战士怎么玩 - 第1张

下面这个是原始点数

《艾尔登法环》1.04版信感战士build推荐 1.04版信感战士怎么玩 - 第2张

生存项点数

55血量是比较好的选择,60是第二次软上限。(这套加点是有两个版本的55血和60血后面输出点数项有讲)。

30点专注在加强后有173点蓝完全足够使用。

19点耐力可以穿一套重甲加12重量以下的任意武器,保证了肉度和武器选择多样化。如果需要更重的武器更换护手和腿甲即可,我选择帅气就用泪滴头+聚兽一套纯银套装。

基础能力点数

17力(共持武器等效25力)19敏捷这个点数可以使用大多数出血武器。

19敏捷主要是鲜血旋流和老八剑的需求。

17点力其实也是算好的,带上碎星传说增加5点力量变成22力就可以单持巨星锤与泡泡机,22力量等效33力。22力与19敏捷同时也是亵渎圣剑与老八剑永动机双持的需求。带上剑士传说就可以用身躯化剑刷钱。

这个力敏涵盖了游戏大部分武器,是一个非常灵活的力敏选择。如果不想更换和占用一个护符位,直接点5点力量升到125级即可。不过我觉得更换护符也是游戏乐趣之一。

输出支撑点数

30信仰50感应。核心是龙印记s感应加成b信仰加成配合泪滴头白嫖8感应,常驻施法加成是323。喝10信仰灵药后加成是335,灵药持续3分钟在打boss和攻略废墟与小副本时其实是等效158级的。活用灵药同样是游戏乐趣之一。30信仰是为了日常能丢巨人火焰,如果不用的话就卡27信仰,再从蓝量或者耐力中拿走两点分配到血量上达成60血。

30信仰能够使用的重要buff

‘黄金立誓’:15%攻10%防buff持续时间80秒,清图可以常驻。9+1祷告必带。

‘火焰赐予力量’:物理面板和火伤同时增加20%,这个持续30秒在打boss和精英怪前上一个即可。对于火系加成非常暴力同时可以增强龙咬等物理祷告,是龙祷告火祷告和性感战士的重要支撑buff,9+1祷告必带。

‘黑炎庇佑’:提供35%物理减伤持续70秒可和黄金立誓叠加,与火焰赐予冲突。这个是非常强力的硬减伤,性感战士敢于换血莽boss的支撑。入手时间比较晚建议早期用虾增加15%物防或者螃蟹增加20%物防代替,后来我一般不带这个祷告到了后期也是用螃蟹代替他,10个记忆格没他呆的地方。

这三个奇迹直接保证了信仰流派的输出与生存,两个攻防buff属于8+2祷告,拿到了就常驻在你的记忆栏里。黑炎庇佑则根据自己需求和螃蟹互相取舍,更多的buff类祷告后面再详细讲解。

30信仰能使用的一些攻击祷告

配合灵药能够使用大部分攻击祷告。

‘巨人火焰’:30信仰主要是卡这个祷告的使用条件,本来我这套build仅仅是27信仰,多出来的3点点数再从耐力或者专注那里拿走2点分配给血量就能达成60血。不过考虑到全面性就把这个祷告也加入到日常使用当中,如果不喜欢用这个或者觉得推图当中不需要,则强烈推荐使用60点血量的加点。根据自身情况来选。

‘熔炉百相三兄弟’:加强后强烈建议使用的2个祷告,本build卡27信仰主要原因。角和尾加强后强力且蓝耗低,喷火的话没有那么强力但也可以拿来用,他是有一个持续的小击退效果的可以用于清杂场景。

祷告选择
buff类祷告

攻防3兄弟:在上面就聊过了,其中两个8+2,属于必带buff。

火、魔、圣、雷防护:这4个防护都是增加60%对应减伤持续70秒,朴实强力的buff。看场景选择。

龙雷庇护:增加弹刀能力和减少30%异常累积,趟腐败湖的时候穿一套蘑菇套带两个戒指配合火焰疗愈有奇效。

野兽活力:这套build唯一推荐的回血buff,每秒5血持续120秒。有时候蹭了点血但不想喝血瓶的时候用一个。恩惠赐福和黄金恩惠蓝耗高不太合适。

回血类奇迹均不推荐带,回血只吃信仰部分加成。

攻击类祷告

雷系一家:[collapse]‘雷电枪’、‘兰斯桑克斯的刀’、‘古龙雷击’。

我觉得能用的就这三,雷电枪中距离单点引怪,雷刀能有良好压制,古龙雷击打大型怪。不过在泛用性上他们均有同位替换。癫火狙击替换雷电枪、龙咬和熔炉祷告替换雷刀、泡泡机替换古龙雷击。

在目标火抗圣抗高时推荐使用上面这三。优势区间在于高贵雷伤,水环境减抗,有对蝎灵药加成。

火焰祷告

‘燃火’、‘巨人火’、‘火焰啊!倾注吧’、‘黑焰’

火焰一家能用的就这4个。燃火可以算是日常必带,地位等同法师迅剑,出手快伤害高蓝绿消耗少能衮a跳a。剩下三个火球分别都有优劣但伤害差不多,巨人火爆炸范围大有击飞级别冲击力,分散火球是飞沫效果打中型敌人比巨人火厉害有一定防读指令能力,黑炎爆炸范围小但胜在蓝耗和百分比烧血。看个人选择其中一个就好,巨人火和分散火球可以用无锁预判的方式放读指令,因为伤害范围很大。

野兽祷告

‘兽石’、‘古兰格的岩石’

兽石是pvp向的祷告,常用在中距离消耗和动作替换。古兰格的岩石算是可以玩但有火球3兄弟的上位替代。

龙飨祷告

龙祷告一家能用的太多。属实是人才辈出的一系。

火魔腐败的2级吐息,这三个吐息分别覆盖了大部分敌人。不弱火的统一用火吐息,抗火的用魔力(比如石像鬼就可以用魔力吐息打)。不建议用冰吐息,算上冰冻伤害才和魔力吐息持平,而需要用到魔力吐息的石像鬼还不吃冰。腐败吐息则与新加强的开花有竞争,开花有强霸体上腐败效率比吐息高。吐息胜在远距离,伤害高,入手早。

日常推图推荐常驻火吐息。1级吐息可以在马上用,2级能跳起来用躲地面判定。触媒放左手跳起来无法喷2段,所以想跳起来放的时候需要共持左手触媒或者右手触媒。

剩下4个龙祷告在上面都讲过了,都是好用的祷告。实战后推荐推图常驻龙咬打一手高伤害和压制,根据需求打boss时选择龙吼减攻防。普拉顿桑克斯的凋亡拿来打树灵和化身,主要是帅。

其他祷告

‘虫丝’、‘划空癫火’、‘蝇群’、‘猩红艾奥尼亚’。

这几个都是特定解,虫丝叠满buff后是最终boss专杀,平时可以使用古龙雷击和泡泡机代替。划空癫火超远狙击用了都说好,因为是火伤可以根据情况喝灵药拍赐予带对蝎堆火buff,做到一击秒小怪。蝇群我只能说专杀女武神平时很少用他。开花则是加强了一个强霸体可以拿来玩,在遇到某些boss一次腐败吐息不能上腐败时,可以换开花。

武器选择
短刀

有一手黑刀烧血和决心慈悲之刃打处决,不过有处决的时间不如多方几个祷告或者多跳劈几下,这作处决有点辣鸡。多备把匕首放雾鸦对付泥头车,狗步趟毒池和逃跑。这里推荐一个白影诱惑的战灰,思想同款。也有同款祷告,吸引小兵仇恨。

直剑

除了备一把黄金墓碑放个战技,然后切回主武器来杀骷髅。其他也不考虑。

大剑

君王大剑与大剑:有狮子斩的加强,一周目时开局可以直接拿君王大剑和摩恩城的大剑双跳劈清图,也有狮子斩压制精英怪和boss。

亵渎圣剑与灭洛斯大剑:中期到了高原拿亵渎圣剑和灭洛斯大剑成为永动机。顺手拿老八骨灰能帮忙减全抗性。

焰形大剑:2周目3周目我现在用的大剑,带狮子斩压制力高,副手龙印记放祷告。

神躯化剑:提款剑不多说。

巨剑

只推荐双手巨剑和巨剑,双手巨剑需求低重量低但面板也最低,巨剑需求高需要22力量共持重量高但伤害也高。均推荐血质变,但巨剑正统还是需要66力量号才强。性感侠有两个buff支撑也算能玩。

重刺剑

除了龙王的都能玩,三把重刺面板都差不多,大刺剑皮神缝针和鲜血旋流三个都是不同重击模组自行选择。神秘变和血变都可以,我是带了鲜血旋流玩。神秘神皮缝针装狩猎巨人使用。

曲剑

因为力敏点数低,只选切腹神秘剥尸曲剑。我一般很少用,太强了显得无趣。高周目打boss效率唯一选择。

太刀

切腹神秘双长牙和尸山血海。双长牙强度存疑,尸山是强力武器女武神专杀。但我一般都不用,有比他好玩的武器。

双头剑

双双头刀跳劈也是强力出血武器,艾流诺拉双头剑和切腹血皮神剥制剑。楼下有补充血石像鬼双头剑,需要的点数更少伤害更高,另外这套build玩双头剑需要格瑞克大卢恩撑属性。

斧头和大斧:没有能用的直接pass,神秘噩兆猎人斧能用但是使用需求刚好卡了23,我选择放弃。大锤比他更优秀。

小锤

只有神秘晨星锤可用,喜欢玩小锤的可以带。

大锤

大锤有两把,一个是巨星锤配盲击配连击护符和连击药水增益,专打熊虾蟹鸟bro,按住战技键就是AOTUWIN。

另一个就是泡泡机,专门打大型生物和死鸟,用法是贴近不锁定视角朝下,吹出的泡泡比较集中,视角朝上就分散。可小幅度转向。

特大武器

能用的只有电锯和星兽半鄂,初始7智力带女王帽配合卢恩戒指10智力或者智力药水10智力就可以用。算逃课小解,喜欢的可以玩。

唯一推荐神秘十字枪,但20敏捷需求,需要换老翁头或者敏捷药水、护符来玩。可以选狗步或者切腹看个人。

大矛

血王叉、骑兵枪、大树矛。想玩的话都可以玩,这套build想玩盾戳其实也是可以的。

碎星5点力量格瑞克大卢恩5点加上噩兆猎人头2点,刚好34点力量能拿黄金大盾。 这里写错了用黄金大盾需要再配力量灵药。不带力量灵药是29力量,此处改为蚂蚁头盾。

大盾护符新改版后并不追求高抵挡力,因为改了算法越高抵挡力大盾护符收益越低。蚂蚁头盾是最强弹刀盾同时有5.1的重量抵挡力比高于黄金盾还不需要力量灵药。这套build初期我就想过初始12力配合护符卢恩和装备做到盾戳。

恶兵戟和失乡骑士戟。恶兵带上回旋击开转,没有怪能顶住,同时专杀血王。失乡戟我是配风暴足、唤起风暴和风暴袭击打pvp用。

鞭子

双花瓣鞭,霍劳斯建议在学院就杀了拿双鞭,小壶剧情不需要他也能推进。同样20敏捷需要换老翁头或者敏捷药水、护符来玩。

拳头

拳王系有猎犬弯爪和飞龙头,听说飞龙头因为设计问题左右手各带一个飞龙头是有错误计算伤害和失衡值的。造成拳头攻速,大剑伤害和失衡,非常强力,但我没试过,想玩的可以玩一下。拳头武器雷变质可以全方位压制铁处女从摸到的那一刻铁处女就判死刑,算一个特解。

只推荐狮子弓和蛇弓。蛇弓能给弓箭附毒,射腐败箭的话可以腐败和毒双dot。狮子弓换下戒指满足力量可以逃课某些特定敌人,比如龙王,圣树底部的腐败树灵。

小圆盾、旋角盾、魔力冰纹铁盾、黄铜盾、黄金大盾、水母盾。

小圆盾:胜在不耗蓝,实际比不上黄金弹反和卡利亚奉还。

旋角盾:加的是所有异常属性条,而且比其他单加的盾都厉害。一人值班所有异常盾。带个黄金格挡弹反就可以。

魔力冰纹铁盾:用来打法师的。带卡利亚奉还。

黄铜盾:我个人太不用,但带上黄金格挡就是最好的弹反盾。

水母盾:增伤20%,不过需要20力量不是很契合build,打boss是可以共持开个战技再单持。我选择多拿一个触媒来增伤省事。

蚂蚁头盾:拥有最高的弹刀力,比指纹盾还高,5.1的抵挡力重量比,高于黄金大盾还不需要力量灵药。所以这套build想玩盾戳就用蚂蚁头盾。

火把

驱兽、哨兵、托丽娜。前两个主要是功能性,托丽娜可以打眠而且下地洞紫色火好看也轻。

镰刀

只有神秘墓地大镰刀,需要刷。我没玩过镰刀带剑舞也许不错。

护符选择

常驻拉达冈糜烂、大壶众、龙盾、黄金树恩惠。推图时可以黄金树恩惠换掠夺浮雕、力量敏捷等属性护符、跳劈护符(玩跳劈需要黑羽衣服手和脚换轻装)。

打boss可以不换直接上好两个简单buff开打,或者做足准备换好对蝎、祷告布、戈弗雷、水母盾这些做增伤选择。150build可以多个护符位置,自由选择增伤或者保命护符即可。顺便提一句献斗盾护符非常好用,可以当一个振奋香。

pvp向:我只讲讲个人的,日常入侵和学院门口画符带的法术有龙王吐息(瞬发神怒收残血)、兽石(中距离磨血逼对面接近)、燃火(近距离连发拼韧拼伤害)和两个buff其他的就不带了。灵药需要带信仰药+惜别药

武器的话包里放鲜血旋流和狩猎巨人的神秘皮神缝针,3把失乡骑士戟分别带风暴足、唤起风暴、风暴袭击互切迷惑。旋角盾带黄金格挡。护符除了常驻的大壶和拉达冈,其余两个选黄金树恩惠和红琥珀护符。这两个其中任意都可以换拉达冈雕像、异常属性护符。

至此就是整套build的思路与可选祷告武器全解,基础模板是120级,55血和60血分配看个人选择。125级也是看个人,补全5点力量或者在120级55血方案中补全到60血。楼主的体验是60血配拉塔恩大卢恩和红琥珀护符能有2300多的血量,配合常驻的金石和螃蟹有55%减伤(金石黑炎为60%)在3周目当中都能遨游。有这样的肉度同时还有强力的火焰物理增伤,伤害有了换血底气有了,这游戏完全就变成一个爽游了。武器与祷告多样性应该是最全的build,大部分种类武器和祷告都能用,而且是强度极高的一套build。希望玩得开心。

最后附上一个150级加点,其实150级就等于把拉达冈烙印摘了换肉度补全22力量而已。其中27信仰可以在耐力拿走3点补全为30,还是看个人选择。

常驻45%减伤,金石螃蟹有60%(金石黑炎为65)。150级的话新增武器有神秘主教大锤用狮子斩,盾戳更高抵挡力的盾。

后续升到200级300级要不就水桶把力敏点起来用其他武器,或者把信仰感应补起来到80-99。

《艾尔登法环》1.04版信感战士build推荐 1.04版信感战士怎么玩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