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霸主】呜呼我更了,我没有咕咕咕,这名字嘛先琢磨琢磨再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1 10:09:00 作者:柒十兒 Language

为了无情的北风

唯一能击穿盾墙的只有北风

【骑马与砍杀2:霸主】呜呼我更了,我没有咕咕咕,这名字嘛先琢磨琢磨再定-第0张

【骑马与砍杀2:霸主】呜呼我更了,我没有咕咕咕,这名字嘛先琢磨琢磨再定-第1张

蒂亚尔城坐落在北方山脉东方的起始处 ,被群山所包围城中的出口只有一扇城门。进城唯一的出入口是瓦吉罗夫家族历经两代修缮的乌里克斯卡拉堡,是二少爷奥斯温的封地。与其他的城镇与堡垒不同两地较近,北帝国的贵族们经常嘲笑这座难堪的小城说这不过只是瓦吉罗夫家族想要维护自己是一个大贵族的脸面,一个不被国家和国王信任的贵族得到了一处配不上他的领地,只是一座小小的堡垒又能证明什么。说起来瓦吉罗夫家族还真是个笑话,一个年轻的家族长期处于东部边境上远离公国的核心政治圈,甚至贵族家的小姐都不被公国的其他贵族欢迎,只能嫁到他们的草原邻居家去。守着贫瘠的领地,却还被一位得位不正的王公猜疑。 没办法,谁让他们的族谱上赫然有这几位伟大可汗的名字     

1082年秋季,东线无战事。轮换下来的士兵们照样一头钻进深山中,为冬季做的准备。与斯基亚其他的地方一样这里的冬季漫长倒让人失去希望,好在木头管够。成片的松树林不仅可以让家家户户取暖,可口的松仁也可以变成茶余饭后的小点心、优质的橡树和白桦可以变成战士手中的盾牌,斧子和长枪的柄材。

好啦 伙计们收工啦。天黑之前运到木材厂,大少爷给了足够的赏钱够咱们去酒馆儿好好的耍一耍。搬木头的时候都小心着点儿把你们的腰带系紧了别让松珍落到你的裤子里,动作都快点儿马车的位置可有限。

帕拉索夫卑鄙的左卫队长你那该死的碎嘴子不能停停吗,你的破嘴从开始集合的时候就开始没完没了你的舌头难道没有被木屑扎烂了吗!

碎颅,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难道你不觉得我的话语让你感到关怀吗。

         回到城中已是傍晚,街上的行人已经寥寥无几只有几个酒馆中依然能听到人们的喧闹和嘈杂声。一行人将木头运到了木材厂;

头人,这是最后一批木头了记得处理的利索些这可是拉到巴尔塔罕换羊肉的。

放心好啦,戴面具的小哥。

对了有个消息我要透露一下,这回秋后祭典的奖品据说是一把拓木的长刀。

拓~木?

别一脸期待的看着我,我也没见过。只是听说硬的很还不脆,是长柄最适合的料子。

哈?经营了半辈子的木材厂还有你没见过的木头。哦吼吼有点意思,小爷这一趟就赢回来给你长长眼。

小子这么狂,可别到时候躺在车里和羊肉一起被拉回来。

咱可是年轻的北风之子,咱打个赌要是我赢回来这把宝贝,你就帮我把蜜旧厅赊的账结了,我要是输了就白砍一冬天的木头怎么样老伙计。

滚远点儿别跟我勾肩搭背的,你说的当一冬天的白工啊。走了啊,等你帮我清账。酒鬼们出发酒馆集合坐在酒馆的长凳上 ,众人好好的犒劳累了一天的身体。

头儿先结账吧省的一会喝高了又让老板来催。

结什么结,等咱们回来之后 木材厂的老头儿会帮咱们付钱的。又赊啊。你想那么多干什么放宽心。老板,老板还是和之前一样,等我这次回来哦。

老板抱怨到“嗯呐,猜到了我就应该把你的酒换成马尼奥。”

一番嬉闹后~好了好了散伙了,后天早上集合出发迟到的人可不管早饭啊。

两日后清晨蒂亚尔城门

碎颅,人数清点好了吗

队长所有人数已经清点完毕

左卫部队人数20,马车17辆,随行平民17人,调派游骑兵五名,另有亲卫一名,共60人,战士26人

嗯,开拔。不想在草原上听狼嚎的,一天之内到开撒尔。

说罢将长矛背到肩上,矛尾夹在马镫。一行人离开蒂亚尔准备前往巴尔塔罕

帕拉索夫队长,血斧将马与我并驱他背后明晃晃的大斧十分的耀眼。

维克尔骑士不用这么客气。

帕拉索夫队长果然和传闻一样十分善谈友善啊,我可以像其他人一样称呼你假脸儿吗。

当然,不过更希望你叫我铁面我觉得这个名字更威风一些。你的外号让我挺羡慕的很威风,我在战场上见过你人如其名。

队长这是客气了,你的外号是因为你的头盔吗。

emmm算是一半一半吧,常有人说我假笑假哭假闹却是个真混蛋。至于我的头盔吗这是我母亲的嫁妆 ,在我成年礼上送给我的,本来这应该是我哥哥的但是他被奥列夫家族征招了所以就留给我了。

血斧注视着我腰间的面具。

做工很棒啊,这个铁胡子和空洞的大眼睛我喜欢。

嗯,我外公是母狼墨速宜账下的伯克;没想到你挺健谈的啊,我还寻思着你们这帮亲卫应该都是骁勇强悍常人不能靠近的。

都一样啊,喝多了都是会吐的。他咧起嘴冲我一笑,不过他的大胡子掩盖了他的笑意。

是啊,咱们蜜酒厅的老板可从来不往酒里兑水;不过维克尔骑士,你的名字和你的外号有点不大搭啊。血斧倒是很有咱们斯特吉亚的味道,这名字嘛倒是让我想起帝国人。我名是我父亲的朋友为我取的,他是一个帝国的学士;我和我父亲曾隶属皇帝的瓦兰吉卫队,直到潘拉文德战役之后。有人传言说是我们杀害的皇帝,我们一家几乎是逃命回来的。

好在没过多久帝国就闹了分裂,一路上倒也没出什么事。

头儿你俩挺合得来呀好家伙你俩可聊一路了,骑士大人意外的有耐心呀能和这个大碎嘴子聊这么长时间还不嫌烦。

叫我血斧吧,我可不是什么高尚的骑士。

碎颅-奥佐,夫左卫的副队长。

很荣幸认识你战士,你的业锤铸造你的威名。

哦,谢谢你大人。 

【骑马与砍杀2:霸主】呜呼我更了,我没有咕咕咕,这名字嘛先琢磨琢磨再定-第2张

咿呀,各位看一看这个怎么样,批评一下我好好吸收一下争取以后写的好点

#盒学家集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