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gpk赛后力挺ana: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值得我们尊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2 12:33:0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VP战队中单选手gpk在阿灵顿Major败者组击败RNG战队之后分享了他的感受,聊到了在第一局比赛中操刀小小的装备选择策略,还呼吁大家给予ana更多支持。

【刀塔2】gpk赛后力挺ana: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值得我们尊重-第0张

gpk在第一局比赛中出了大根、虚灵刀和羊刀

赛后的感受

能够击败RNG我们很高兴。我们一直努力在每场比赛中总结经验,少犯错误,并坚信会变得更强,目前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

比赛中小小的出装思路

我只是明白一个道理:传统的小小出装在游戏到达后期时会变得很乏力。所以我决定出大根,走法系路线秒人。

评价ana的表现

不要因为几场比赛失利就对他失去信心,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值得我们尊重。

8月11日凌晨,VP以2:0击败RNG锁定Major前8名。 他们将在8月13凌晨对阵bc战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