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传说(三)凝视万物|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1 09:18:27 作者:双子魔眼 Language

你感到有个邪恶的存在正在盯着你……
泰拉传说(三)凝视万物|泰拉瑞亚 - 第1张夕阳西下,落下了天空的幕布,带走了最后的余晖……

夜幕降临,怪物们从黑暗的角落里爬出,四处游荡着。
这些饥饿的,腐烂的僵尸们眼中满是对猎物的渴望。它们大批大批的将我们的房屋团团围住,狂躁的敲打着墙壁和门窗,发出令人不寒而栗的吼叫声……
但我,早已意识到这个世界的险恶,这些对我来说,已经习以为常。
几只眼球的黑影,划破天空……
它们又来了。
每天晚上,它们都会光顾我的住处,在我没有察觉到的时候,躲在窗外窥视着我。每当我转过身时,看见窗外簇拥着一群的眼球,总会被吓得浑身冷汗。
现在,它们又来了。
它们从何而来呢?
向导坐在火炉旁的桌前,看着我。他似乎猜到了我的困惑,用手指着窗外说到:“这些怪物叫恶魔眼,并不是这个世界自然的产物,而是诞生于一个恶魔的体内。每到夜晚,它们便散布在世界各地,以充当那位恶魔的眼线。”
“一个恶魔?”
“没错,它就是邪神克苏鲁遗留下来的眼球——克苏鲁之眼”

当天晚上,我便做了一个噩梦。一只巨大的眼睛,躲在黑暗中,一直盯着我,盯着我,盯着我……

从梦中惊醒,天已经亮了。听见外面熙熙攘攘,我穿好衣服,走出门。大家聚集在广场上,议论纷纷。
他们看见了我,全都围了过来,不停的在说话,但都是些恳求的声音。
原来,昨天晚上,所有人都做了相同的噩梦。

向导和我稳定住大家的情绪,他们都看着我,眼神中充满着祈求……
老实说,这令我很不舒服,很是难堪。
这时,平日里一口一个钱的商人老头从人群中走出:“那个传说,那个在我们几辈人中流传了上百年的传说,我们都十分清楚。我们实在是不希望在与克苏鲁的战争中只有你这样一个弱小的孩子保护我们。但这也是唯一的办法,请帮帮我们吧!”
我答应了。

过了正午,大家都躲在屋里,恐惧弥漫着整个小镇,哭泣的声音连绵不绝。那个商人则像发了疯似的,不停的念叨着:
我感到有个邪恶的存在在盯着我……
我感到有个邪恶的存在在盯着我……
我感到有个邪恶的存在在盯着我……

看来大战是不可避免的了。

穿上盔甲,带好武器,天还没黑,我便孤身一人,穿过森林,向着山的方向行进。
在远处的山脚下,有着一片空地,那里便是战场了。
在天黑前,我赶到了那里。
看着渐渐升起的半月,我点燃一根火把,静静地等待着……
没有怪物,这片区域一只怪物都没有,显现出异常的宁静。
风呼啸着,越过群山,穿过树林,拂过草地。四面八方,沙沙响起,由远及近,此起彼伏……
我环顾四周,屏息凝神,捕捉着任何可疑的响动。
越来越近了——

伴随着一声巨吼,克苏鲁之眼,出现了。
我猛地回头,紧接着看到了我一生都无法忘记的画面——一只巨大的眼球,朝我飞来。它的瞳孔凝视着我,令人毛骨悚然……
我的身体无法动弹,被吓得僵在了原地。等我回过神来,它已经到了我面前。
我侧身躲闪,拔出剑横向挥砍,划开了覆盖在瞳孔附近的黏膜。
它的躯体上沾满了恶心的粘液和血淋淋的鲜血,一只只小眼球从黏膜的下方钻出……
他感受到了疼痛,向前飞冲将我撞飞。借助着这股力量,我打开沙暴瓶,沙暴推动着我在空中1080°转体,远远地与它拉开距离。
沙暴瓶:法老的魔法将沙尘暴的力量灌输其中,产生的小型沙暴会把人推得很高很高。金字塔的宝藏之一
我掏出箭,将火把捆在箭矢上,向它射去。明亮的火光划破了黑暗,它们插在克苏鲁之眼的身上,灼烧着它的血肉。
它遍体鳞伤,瞳孔的组织已经血肉模糊了。
它突然变得格外狂躁,怒吼着,撕碎了自己的瞳孔,露出了藏在后面的那一根根尖锐的獠牙!
躲在瞳孔后面的小眼球,在这一瞬间被全部释放,像蜂群一样的向我涌来。
我不断退后,挥剑,将靠近我的眼球砍成两半。克苏鲁之眼穷追不舍。
我不能再让它靠近我,它会将我撕成碎片的。我想着,再次启动沙暴瓶。它怒吼着,张开血盆大口向我冲来。
在空中,我射出一串串的烈焰箭,射进它的口中,重创了它。
它痛苦的嘶吼着,变得异常狂躁,以一种极快的速度发起近乎疯狂的冲锋。

我从袖中发射出钩爪,迅速落地,向前奔跑。它在我身后乱窜,疯狂的追逐着我。
我转过身,刚刚拉开弓弦,只见它从我面前一闪而过,尖利的獠牙刺破了坚硬的盔甲,割伤了我的右臂。
忍着痛,我追了上去,绕到它的身后,挥舞着利剑将它身后飞舞的血管一一切断。
随着它伤势的加重,它也变得愈发的狂躁,扭过头来在我的前后左右飞速的撕咬着。
乒乒乓乓一阵响,我身上铂金的盔甲瓦解成片片碎块,散落在地上。
我咬紧牙关,紧闭左眼,将双臂交叉在身前,胳膊上,腿上,脸上都是伤与血。找准机会,我启动沙暴瓶飞出了它的攻击范围。
硬碰硬是行不通的,我再次跑进树林。它瞬间赶到,用獠牙撕咬着,不停的冲撞着。树干在它的口中就像一根根木棍一样的纷纷折断。
但总算,这里牵制住了它,给了我反击的机会。
一串又一串烈焰箭射去,它变得千疮百孔,已是强弩之末。我飞奔过去,拔出剑。
嚓!一道锋芒闪过,克苏鲁之眼被劈成两半。它嘶吼一声——
噗哧!炸裂开来。
泰拉传说(三)凝视万物|泰拉瑞亚 - 第2张
收起弓剑,我长出一口气。但刚刚受过的伤让我蓦然倒地,再站不起。
这时,一股暖流席卷全身,刚才被咬断的树干上,长出了新的枝条。
我抬起头,看到了一个女孩,白暂的肌肤上缠绕这青绿色的藤蔓。
泰拉传说(三)凝视万物|泰拉瑞亚 - 第3张她从森林里走出,所过之处都开满了鲜花。
她为我治疗,笑着对我说:“我果然没有看错人,你很强大,也很有谋略,拯救世界的重任就交给你了!”
当我提着克苏鲁之眼的獠牙,带着树妖返回小镇的时候,所有人都为我们的胜利欢呼!
当晚,我们便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派对,所有人都玩得很开心。
突然,我感到后背发凉,猛地回头,发现不远处的树干后面,有一个头戴蓝色兜帽的人在看着我们。
他消失了……

(泰拉瑞亚同人作品,内容纯属虚构,并不是什么游戏攻略之类的,请不要当真哈)
(如有更好的意见,可以在评论区一起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