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洛城警事」「S1E4」A MAN WITH KNIFE(持刀男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1 08:10:41 作者:衣蓑 Language

随着安东尼诺被逮捕,然后被N.O.O.S.E和DEA一起带上警车,联合押送,汉普顿提着的一颗心终于是放下了。

'Dispatch,we are Code 4,no further unit requires.'(“指挥中心,结案,无需更多增援。”)

'10-4,copy that,no further unit requires.'(“收到,无需更多增援。”)

此时也接近正午,一众LSPD警员驾车返回警局用餐。

电台里响起了此起彼伏的'10-7,Code 7.'(“工作结束,休息用餐。”)

……

饭后,汉普顿来到武装室,交还了两个标准30发5.56NATO弹弹匣,又领取了两个新的标准30发5.56NATO弹弹匣,在之前的交火中,汉普顿打空了一个弹匣,剩下的那个弹匣也余量不多。

汉普顿走到车库,走向座车,开始了下午的巡逻。

'1-Lincoln-15,10-8'(1-Lincoln-15,工作中。)

汉普顿开出车库,驶上罪人街,开往附近的加油站准备加个油,LSPD报销,不加白不加。看到这座在三人一狗中平平凡凡的加油站,竟觉得几分亲切,只可惜没人抢劫,无功可捞。

……

汉普顿驶入一条小道,向前开去,像这样的小道,整个密申罗多的是这样的小道。汉普顿放慢驾车速度。

'This is dispatch,we have a man with knife at mission row,avaliable units respond with CODE2-HIGH,don't wake the sleeping dog.'(“这里是指挥中心,密申罗区域有一名持刀男子,可用单位以二级优先响应级别响应,不要打草惊蛇”)

'1-Lincoln-15,respond with CODE2-HIGH.'(“1-Lincoln-15,以二级优先响应级别响应。”)

汉普顿在密申罗搜寻着嫌犯,他也看到几辆巡逻车在搜索嫌犯踪迹。

汉普顿转入一个路口,看到了一个魁梧的壮汉,手上有个反光物。

嫌犯!'CODE5……CODE6A!I repeat,I've at scene.All units,I need support.Suspect holding cold weapon!'(“正在监视嫌犯……下车调查,需要支援!我重复一遍,我已到达现场。所有单位,我需要支援。嫌犯持有冷兵器!”)

汉普顿打开车门,拿起副驾上的M4卡宾枪,套上防弹衣,虽不防刺,但提供了心理安慰与支持。 右手据枪,顶在车门上,左手从右手下穿过,拿到车内喊话器。

“前方男子,立即放下你手中的武器!立即放下你手中的武器!”通过喇叭传出的声音巨大,持刀男子听到后瞬间明白警方正在接近他,撒腿就跑。

汉普顿立刻做出选择,进行徒步追捕。

'Dispatch,suspect on foot!Suspect on foot!'(“指挥中心,嫌犯步行逃跑!嫌犯步行逃跑!”)汉普顿通过无线电通知指挥中心。

汉普顿将挂绳套在身上,朝着嫌犯奔去。此时,周围搜索的警员也到达了现场。看到嫌犯被几名警员一起包围,汉普顿高喊:“放下你手中的武器!双膝跪地!将你的双手放在头后!”同时,调转枪口,对准非致命部位,随时准备切换保险开火。

汉普顿看到嫌犯谨慎地将手上的刀放在一旁,缓缓地跪下。

汉普顿缓缓地与其他几名警员配合,缩小包围圈,几名警员进行了眼神交流。一名靠近刀具的警员一脚将刀具踢开,剩下几名警员一拥而上 ,将嫌犯控制住。汉普顿死死地压住了嫌犯的左臂,一名警员给嫌犯带上了手铐,控制住了他。

汉普顿呼吸时,就闻到了一股毒品味。

“你们有没有闻到味?”

“有啊!”

“要不要通知DEA?”

“我觉得要不先做个快速毒检。”

……

警员们将这名嫌犯带到人行道上,先恢复了正常的交通。对嫌犯进行搜身

'Dispatch,we are CODE 4,transport unit needed and CODE 10,I need records of Rane Bridiges.'(“指挥中心,结案,需要运输单位,需要调查犯罪记录,我需要瑞恩·布里吉斯的记录。”)

'Ah,no gun license,no valid  warrant,no felony record.'(“呃,没有持枪执照,没有有效的逮捕令,没有重罪记录。”)

同时,其他警员正在对他进行毒检,很快,结果出来了,试剂CT两处均有显示。

'Dispatch,390,we need Medical service'(“指挥中心,嫌犯为吸毒者,我们需要医疗服务。”)

'10-4,a LSFD's medical unit is on the way.'(“收到,洛圣都消防局的医疗单位在路上了。”)

……

布里吉斯被医疗单位带走了,在场的其余警员也都离开了现场。

汉普顿在度过下午的剩余时间后,驾车驶入罪人街。

'1-Lincoln-15,10-7'(“1-Lincoln-15,工作结束。”)

汉普顿拐入密申罗警局车库,将自己的巡逻车停在自己的车位上。然后推开车库边开的门,前往武装室,归还装备与弹药。

他走到更衣室,找到自己的橱柜,换上了自己的衣裤。然后来到警局附近的车库,爬到三楼的一个长租车位,掏出裤袋中的钥匙,面前这辆黑色桑托劳的大灯晃了晃。汉普顿坐进这辆超跑,潇洒的开回了自己在好麦坞山上的别墅。

倒车入库,一气呵成。熄火,推开侧门,洗澡,上床。

床上,汉普顿复盘着一天的执法历程,收获颇丰,满意的睡去了。

......

#steam游戏#gta#

再不电我,就来不及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