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信的水平从历史角度看……|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1 06:34:38 作者:张二河 Language

韩信多牛逼,一个人创造了34个成语故事。
兵仙是什么称呼?
历史上那些军事大家,打战都有套路。
韩信打了一辈子战,没有重复过一样的套路,每次都不一样。所以是兵仙。
我理解游戏要做平衡。

但是游戏的名字是无悔华夏,游戏的内容设计关于历史人物的评价排名是非常重要的要素。
如果只有平衡,没有历史,建议换一个名字。
韩信兵仙什么技能,能否显出这个历史人物牛逼之处,天级人物和凡级人物有什么根本的区别。
最后在说一遍
关于历史人物的评价排名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关于历史人物的评价排名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关于历史人物的评价排名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刘邦重用韩信,设坛拜他为大将军。韩信为刘邦分析全国形势,点评项羽,说项羽是妇人之仁。推陈出新:当年韩信刚投奔刘邦时,刘邦让他管理粮仓,韩信提出了“推陈出新”的管理理念,即把粮仓开设前后两个门,把新粮从前门运送进去,把旧粮从后门运出来,这样能够防止粮食在蜀中炽热潮湿的环境下糜烂变质。从而使蜀中粮仓不再有变质浪费的现象。明修暗道,暗度陈仓指刘邦将从汉中出动军队攻项羽时,大将军韩信故意明修栈道,威逼对方,私自绕道奔袭陈仓,取得胜利。比如用假象威逼对方以达到某种意图。第七个解衣推食。这个成语是当时刘邦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韩信,自己的食物也给韩信,表明刘邦对韩信很热心。第八个背水一战。这个成语的由来,咱们同样是无比了解。当时韩信为了取得胜利,采用了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方法。当时韩信戎行是背靠水与敌军交兵,背水一战就由此而来。第九拔旗易帜。这个成语的由来是韩信的一个策略。当时韩信派出一支戎行扛着旗号抄小路埋伏敌军,终究获得胜利。明修栈道,暗渡陈仓,临晋设疑,木罂渡军,声东击西,背水一战,拔帜易帜,沉沙决水,半渡而击。穷途末路,十面埋伏!这些成语都是来描绘韩信的!要说韩信这一辈子,从来没打过一次败仗!真的是战无不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