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兰岛》妙语花圃小游戏体验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1:22:25 作者:艾兰岛小艾 Language

各位亲爱的岛主:
欢迎来到《艾兰岛》。本期小游戏攻略,小艾带大家了解一款不一样的休闲游戏——《妙语花圃》。这款游戏操作简单,容易上手。想要尝试自己打理一家花店的岛主,不妨来《妙语花圃》游戏中体验一下哦!

【妙语花圃游戏介绍】
《艾兰岛》妙语花圃小游戏体验攻略 - 第1张这是一款模拟养成类游戏,在这款游戏中,你将拥有一家花店。从挑选种子开始,到培育出鲜花再售出,每一步都亲力亲为,努力将自己的花店经营得蒸蒸日上吧!
游戏操作简单,仅需动动鼠标点击对应的图标即可。
【游戏操作与界面】
《艾兰岛》妙语花圃小游戏体验攻略 - 第2张刚刚进入游戏后,系统会赠送给你1900鱼骨和23块奶酪,分别用来开垦土地和解锁花架。目前游戏定价比较均衡,开垦一次土地需要花费1000鱼骨,解锁一个花架需要花费2块奶酪。
《艾兰岛》妙语花圃小游戏体验攻略 - 第3张游戏下方不同的按钮对应不同的功能,【集市】用来购买花种,而【成就】大多是一些成就展示,【主线】是系统分配给你的主要任务,达成后可领取对应奖励。
《艾兰岛》妙语花圃小游戏体验攻略 - 第4张目前游戏中的主线任务都是固定的,新手初入游戏可以先从开垦田地、购买花种、售卖鲜花开始,一步步积攒本金(鱼骨),接着循环该步骤,扩建田地、花架。值得注意的是,不同的鲜花它的花种培育时间也不同,有的需要30s有的则需要上百甚至几百秒,如果你想要节省时间,并且一刻不停歇的赚取鱼骨,那就要合理安排和分配种植哪些鲜花。
《艾兰岛》妙语花圃小游戏体验攻略 - 第5张花费一定鱼骨开垦田地后,将你在【集市】中购买的花种种植于此,等待田地上的倒计时结束,出现【成熟】字样后再点击鼠标就可以收获鲜花了。收获的鲜花将在【花篮】里集中显示。
想要进行出售赚取鱼骨时,点击屏幕左侧的【花店】箭头,将鲜花上架进行售卖。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款游戏中购买花种的价格是固定的,但售卖鲜花时的价格和数量是随机的,有时会赚取32个鱼骨,有时会赚取47个鱼骨等等。
《艾兰岛》妙语花圃小游戏体验攻略 - 第6张如果你感觉种植速度过慢,或者售卖速度过慢,还可以注意屏幕右下角的【门庭若市】和【加速生长】两个按钮,通过花费不同的【钻石】来购买“技能”,让你的花圃在经营上快人一步。
《艾兰岛》妙语花圃小游戏体验攻略 - 第7张
【新手攻略】
《艾兰岛》妙语花圃小游戏体验攻略 - 第8张在刚刚接触《妙语花圃》小游戏时, 你可以花费少量的鱼骨购买【针垫花】与【红玫瑰】,这两种鲜花种植培育时间较短,分别为30s与60s,而且价格实惠、公道。在前期能够为你快速积攒出本金,用来开垦接下来的第二、第三块田地。
《艾兰岛》妙语花圃小游戏体验攻略 - 第9张最后,随着田地数量越来越多,鱼骨也赚得盆满钵满时,就可以考虑购买一些种植起来比较耗时的鲜花花种了。但仍然建议大家合理安排,尽量保证自己在每分钟都能有一定的鲜花收获。
温馨提示:随着你购买花种和出售的某一类鲜花次数的增加,种植收获的鲜花数量也会增加哦!
怎么样?想不想体验一把当花店老板的感觉,尝试着自己亲手经营一家花店呢?别再犹豫了,赶快登录《艾兰岛》在工坊游戏中寻找《妙语花圃》进行体验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