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蔓德拉没多大反感呢|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1 05:15:13 作者:小木君 Language

难道是我本子看多了,三观跟着五官走了?我对蔓德拉没多大反感呢|明日方舟 - 第1张

至今方舟的剧情我都有看过,第九章由于年代久远或者有些粗心,可能剧情理解不到位请谅解。
我觉得蔓德拉是一个心思单纯的人,坏得很有个性。她可以为了领袖献出一切呢。可能她本来并不坏(在加入深池前),是跟错了领导人。
第九章,与蔓德拉一同出现的另一个深池军官阿赫茉妮,我对她在第九章做的事情记不太清了,但印象比较深的两个点:一是她尾巴上戴的身体监测环,和罗德岛给感染者干员的很像,可能是以后会上岛或者罗德岛的卧底,好像是她劝服了蔓德拉不杀号角?二是她对于权术的把控,作风算不上正派,这样的人我希望之后不要与罗德岛为敌,不然可能很麻烦。我去找了找阿赫茉妮有关的人物讨论或者分析啥的,基本没有,找不到什么对任务形象有参考价值的信息
相对的,蔓德拉就显得相当单纯还有点笨。这也让她容易受人算计,被人利用。她手头的人命也不少,那是属于曾经的她的战争,只要是战争,就一定会有人死去,有人为了自己的生存而杀死敌人,或者叛徒。这不只是一个人的错,这是战争的错。
如果这样一只猫,一开始就是我们罗德岛的人,会不会就不会有这么多惨剧,就像迷迭香一样。
第十章,蔓德拉倒在了死去的部下和下水管道之间,她要在两者之间选择,她选择了和部下一起死去,她不再需要领袖了。或许直观看她也许确实是死了,但有没有可能,置之死地而后生呢?如果在那里跳过剧情,故事的简述是,蔓德拉受重创,而并不是死亡。这时的蔓德拉已经不再是之前那个盲目相信领袖蔓德拉了,她终于找到了自己真正珍视的。这也许是对蔓德拉的一次考验吧。
罗德岛不会为死者复仇,所以不会因为她是敌人而不伸出援手吧,有能力救而坐视不管,这也不是罗德岛的作风。
早在第九章我就想说,卿本佳人,何故为恶呢?不要做你那领袖的狗了,来做我的狗吧!ᶘ ͡°ᴥ͡°ᶅ我会好好疼你的哟我对蔓德拉没多大反感呢|明日方舟 - 第2张那性格其实还蛮可爱的我对蔓德拉没多大反感呢|明日方舟 - 第3张我对蔓德拉没多大反感呢|明日方舟 - 第4张我对蔓德拉没多大反感呢|明日方舟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