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进一步促进公平竞技!V社将采用自家排名决定选手参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5 00:12:52 作者:派瑞希 Language

原文机翻


当团队在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中竞争时,当能力是他们成功的唯一限制时,反恐精英处于最佳状态。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职业反恐精英偏离了这个理想。生态系统逐渐变得不那么开放,进入最高级别的竞争越来越受到商业关系的限制。

我们认为反恐精英应该是一项公开的运动。因此,我们将为举办大型竞技赛事增加新的要求。更精细的细节仍在进行中,但大致如下:

锦标赛组织者将不再与参加其赛事的球队有独特的商业关系或其他利益冲突。

所有锦标赛的邀请都将使用我们的排名系统(此处详细说明),或者由公开预选赛决定。

对参赛团队的任何补偿——奖金池或其他——都将公开,并将根据社区可以检查的客观标准进行驱动。

由于赛事组织者已有长期承诺,这些要求将于2025年生效。过渡会有一些艰难的边缘,但我们致力于反恐精英作为一项运动的长期健康,并期待着它光明开放的未来。

解读:Blast这种赛事采用的会员制,像大家所熟知的独联体银河战舰c9缺席Blast就是没有交会员费。如今v社禁止此类事情发生,参赛资格由排名决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