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攻略完整版!(无标语)|暴走英雄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07:35:30 作者:一个帅气的包子 Language

是悠闲的逍遥,是自由的逍遥,也是雄霸一方的逍遥。

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期逍遥攻略,依旧分为三大部分,门派评估、前中后期玩法、结束语。

话不多说,开始正文↓↓↓

----------
门派评估。
----------

逍遥的门派比较特殊,需要轻功100级,内功100级才可拜师,满足条件后在平安镇悦来客栈找独行大侠交谈。

逍遥的主流就是七杀拳+混元功了,伤害可观,爆发强,不过就一点,没控制、瞎。

《逍遥加点》

也不只是逍遥,我推荐任何门派都只加一项属性,逍遥6111。

全臂力注定瞎,不过伤害非常高,因为疾风步改动,使逍遥在青一就有极致的爆发。

优点:爆发高、内伤高、打日常简单。
缺点:瞎、发育时间长、没控制。

另外还有4311加点也可以,看个人选择。
至于奇怪的1611,你赶紧把这个想法踢出去,这样的逍遥,伤害打不过玉女,也摸不到玉女。

其他大概是唐诗和女王了,还有赌神,看自身喜欢,另外金蛇也非常适合逍遥,毕竟疾风步可以搭配一切。

金蛇剑也可以玩玩,其它像虾米拳法、什么棍法的都别玩,咏春拳氪个截拳道也没用,因人而异。

唐诗加点1116,女王加点1251或者1161。

《武学介绍》

关于逍遥的武学,咱只能说太多了,就拿七杀拳+混元功+疾风步做例子。

七杀拳。
逍遥攻略完整版!(无标语)|暴走英雄坛 - 第1张绝招:七杀总决。
逍遥攻略完整版!(无标语)|暴走英雄坛 - 第2张疾风步。
逍遥攻略完整版!(无标语)|暴走英雄坛 - 第3张绝招:暗杀。
逍遥攻略完整版!(无标语)|暴走英雄坛 - 第4张混元功。
逍遥攻略完整版!(无标语)|暴走英雄坛 - 第5张逍遥武学是很强势的,不说大后期的绝学大乱炖,前中后期靠着七杀混元都能打出奇效。

-----
前中后期玩法
-----

前期:

《升级方法》

老样子60、100、150级为目标点,正好解锁技能、拜师、拜师。

升级一定要10级10级的升,不能149级就升其他的了,逍遥没有150级拜师,不过有些装备等级限制着,所以也可以单升轻功。

这里注意,七杀拳和混元功只有等级匹配才可以打出双倍伤害。

《日常》

日常平均每天10多万潜能,建议小氪个月卡,不然威虎山、海盗、琅環和驿站这些太麻烦了,不做少了潜能,做了太麻烦,比较枯燥。

前期不要怕年龄长得快,不敢挂机打桩,记住升级越快越好,每天打满桩能打三次,算好时间就行,睡觉前打一次,八个小时早点起打一次,下午再打一次。

有月卡的就不用算了,每天打两次就好,


这样升级非常快,一天最少15万,等级高了越来越多。

心领一天30万,打个满龙40万,小龙35万 琅嬛打40层一天最少45万。

前期我们可以多通过活动攒些S精华或者熊猫人信物,攒50个就打。

《装备选择》

逍遥主血量防御,血越多越好,防御一样。
前期装备选择穿新手包裹给的就行。

等级够了穿长生锁、七指宝环。

有机会了攒两个S精华,打小宝掉落拳带,附魔S后刷满破防,可以一直用到心领。

中期:

《升级方式》

到心领后推荐综合心领,因为你的实力会有质的飞跃,但如果想速轮的可以开始存潜能了。

因为七杀拳的特性,所以单升轻功比较好。

其他武学就把轻内功升到200/230/250,这看你想穿什么装备,分别是基础准备/大侠套/副本套装,然后单升外功(如拳、剑等等)到300级。

《装备更换》

基础装备(衣服:素云袍,头饰:紫金发簪,护腕:袖里乾坤,鞋子:阿迪靴,项链:和田玉佩,戒指:碧玉扳指。)

《日常》

中后期潜能主要靠打龙和琅嬛以及打桩。

琅嬛综合心领后攒些熊猫人信物就可以刷一次了,打到四五十层没问题。(根据自身实力)

打龙有条件就打满龙,没有就攒些金条,收益非常高,一次十几万。

《结婚生子》

结婚这个挺有意思的,个人建议娶个心领伴侣,不然第二世就少了几个属性点,娶不到或者不想娶就用大补汤给伴侣提升境界,升完再生孩子也是可以的。

还有个艾叶的采集,这个大家多加好友,一天随随便便就50多个了,玩个几天就有了三四百了。

《轮回》

想速轮的可以尽量娶境界高的,建议单心领就可以开始攒潜能了,一是背包的潜能不会折损,学过的潜能折损一半,二是心领的潜能获取很多。

潜能是攒不够的,想轮就可以直接轮了,注意孩子的属性一定要刷满,轮回后是可以1000金条改的,没有条件就刷自己想要的。

另外玩耍也要做,反正能多好就多好,直接速轮。

不想速轮的也可以慢慢培养,接下来我说几个轮回的注意事项。

1,女孩进不了少林,男孩进不了玉女。

2,金蛇藏宝图是可以带走滴,上吊不能,武功不带会没有,但是藏宝图是有的。

3,老白干还有大部分药是可以带走的,不过娘環的药带不走,比较稀有的药能带走,特殊的或者节日活动物品带不走。

4,装备都在,驿站房子一切用金条购买的大部分会保留。

5,如果不带走武学的话,轮回的上限不会增加,但有标记,下一次依旧是300级。

6,地图碎片不保留、任务道具不保留。

7,轮回等于传功,而送走学艺是抛弃,孩子最高年龄是8岁,超过不再增长。

(持续更新)

后期:

后期都会玩,我不好多说,主要围绕在出师、轮回和武学搭配上。

《出师》

逍遥出师选择多,疾风步非常强力,可以考虑去丐帮,后期真香龙+疾风步+十象。
或者假香龙+疾风步+混元功,这实力也不弱的。

或者钓个太白,唐诗+太白+疾风步也可以。

轮回带谁都不能落下疾风步。

轮回刚刚上面讲过了,这里就不多说了,逍遥的选择性多,玩法综合,后期七杀就弱了,可以考虑出师或者轮回,反正看你们想玩什么。.

结束语:

这家被封了,不知道怎么说,希望早点过去,我永远惦记着楼下的牛肉面,帖子我后面会补充一下的,遗忘了一些想讲的,马上将会更新。

咱是第一次做这类的,有错的地方欢迎大家评论,有不理解的也可以评论,我看到都会回复的。

最后帖子会一直更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觉得还不错的就点个赞吧

最后的最后,真的希望我的帖子可以帮助到你,谢谢你的观看!

逍遥攻略完整版!(无标语)|暴走英雄坛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