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 日志-0315:我之远方 星辰大海|风间隼·人设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1 01:50:27 作者:捡漏小师弟 Language

有人说,人们在长大后,会忘记自己曾经做过孩子。

小时候快乐用一枚硬币就能买到,长大了,需要一千枚,等看过的事物越来越多,就越来越难以快乐。

你还记得儿时的梦吗?你还想继续实现它吗?


------------

有一个小孩儿,想要到天上看看。

“可是飞行是瘦子的愿望呀,你看看你的体型,太搞笑了吧。”

小孩子的世界里没有科学,他们往往因为一个人长得不好看以及肥胖而孤立他。

承受着邻里小鬼们日复一日嘲笑,小孩儿日益沉迷于倒腾手里的零件。

家里这堆器械,有些是父母留下的念想,有些是他自己添置的。

孤独的夜里,他通常对着这些冰冷的机械,思索明天做个什么东西好呢。

即使不靠父母,小孩儿也能用卖发明的钱自己养活自己。

有一天,大地颤动,随着隆隆轰鸣声,他目睹了一艘火箭喷气飞行器逐渐升空,直至变成星星消失在天边。

自那以后,他常常朝着村子里的优锐航天中心发射场发呆,如果能再见到一次飞行器发射,该有多好啊。

村里来了卖货郎,小孩儿用他一半积蓄买了空气动力学、航天制造等书籍。

“或许呢,或许我能造出一架飞船呢。”

他开始努力自学,并摸索着制造飞行装备。

一天天,一年年,孩子渐渐长大了,赚的钱都投入在了购买飞行器零件上,零件在无数次爆炸中消耗飞快。

生活没有变得更好,但孩子脸上的笑容渐渐变多了。人们的嘲笑不再进入心里,他逐渐自信了起来。

终于,小孩儿自学成才,制造出了一套DIY飞行服。

一粒粒金砂喷涌而出,像是希望的迎春花簇拥绽放,他成功地飞了起来,飞得很高很高,上升过程中他仿佛听见人们在欢呼、赞美。

但很快的,风的呼啸声渐弱又突兀地增大,有什么在他身后张牙舞爪。

来不及摸到如仙女衣履的白云,燃料耗尽,孩子从空中跌落了。

我是变成烟花了吗?但是,飞翔感觉真的太棒了。

…………

故事最后是美好的结局,小孩儿离梦想更近了一步。

他得到了优锐CEO的赏识,成为了真正的飞行员。

现在,你知道小孩儿是谁了吗?

他是风间隼,在飞行员代号中为“铁羽”。

他善于使用矢量发动机带来的浮空技技能,并且可以自高处发动俯冲,利用自己的体重进行强力的动能冲撞攻击,是优锐公司中唯一一个可以自己改良飞行装置的飞行员兼工程师。

因为想试试新环境带来的飞行乐趣,这次他也报名来到了T3联赛。3月18日就轮到他上场了,我们都非常期待他的表现。
T3 日志-0315:我之远方 星辰大海|风间隼·人设故事 - 第1张所以,嘿,听我说。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我们不就是生活在梦想中的吗?

如果你也有梦,请现在去做吧。祝福你,我的朋友!

----------

目录:T3 日志 | 每日更新汇总
上一篇:T3 日志-0312:风间隼即将参赛,跟我一起喊“隼上天了!”
下一篇:期待in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