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战士鸽的平常心之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3 15:22:16 作者:能拖就拖 Language

前排提示:笔者萌新一个,还处于认牌学套路的阶段。这个帖子也没啥技术,就仅仅是把这局的乐子和大伙分享一下

前几天有一把开局随机金抽到了燔祭,一激动导致不小心SL把它删了,气的我不想继续这一把了

于是就想刷个成就放松一下,目标放在了平常心、极简和无遗物。也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就用战士去打平常心了。

【PC游戏】战士鸽的平常心之旅-第0张

一层第一张就来了愤怒,我感觉这张卡在战士白卡里含金量相当高,尤其是在一层。

一层过程中没啥好说的,一层BOSS给的金卡抓不了,只能看遗物了。史莱姆给了小屋子(没啥用)、添水(加费不能拿药水,可我之前遗物给了玩具扑翼飞机,商店买了药水腰带),最后只好拿贤者之石(加费对面提升一点力量)。

然后,二层刚开始就给我来一个暴击。

【PC游戏】战士鸽的平常心之旅-第1张

这把的二层选了条一个精英都没有的路,再加上没开进阶没啥难度,一直0战损直到BOSS。遗物拿了个树皮。至此,这把的“药水流”基本成型

到了第三层,其实我的牌还是没有成型的。毕竟只能拿白卡,很多牌都拿不了,手上两张剑柄+,耸肩一直没来,商店里也没有,加费牌也没有。那就打着玩呗,反正没有进阶。BOSS是个觉醒者,缺防的话二阶段还挺难打的。

第三层道中,这个海草团我觉得还是很考验卡组攻防平衡的。不过能力药树皮双恶魔谁懂啊

【PC游戏】战士鸽的平常心之旅-第2张

拿了壶铃,火堆就狂举重了,耸肩忘了敲。不过问号打一层BOSS给了个魔法花,带着鲜血药水和瓶中精灵去打觉醒者了(第三层掉了2瓶鲜血药水,一瓶回40%,狠狠地回血)。

最后觉醒者二阶段防御端基本靠药水,起24甲的格挡药,一下回60%的回血药。最后还剩两瓶药就过了(瓶中精灵也没用)。

【PC游戏】战士鸽的平常心之旅-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