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JKL成功突破历史,后高情商评价Uzi,虽打出对位差距,但尊敬老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6 12:47:58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在昨天进行了季后赛阶段的流量之战,也被观众誉为新时代的春晚大战,EDG与TES鏖战五局的情况下最终TES更胜一筹,率先晋级四强。

【英雄联盟】JKL成功突破历史,后高情商评价Uzi,虽打出对位差距,但尊敬老将-第0张

JKL在对位Uzi的情况下成功取胜,赛后也是高情商评价了一波Uzi。

时隔多年,JKL与Uzi再一次在季后赛阶段交手,此前两个选手仅在S8赛季交手过两次,两次季后赛均以Uzi获胜告终,但S8赛季的世界赛,RNG本有机会再一次和IG交手,却爆冷不敌G2,JKL和所在的IG成为了那一年最大的赢家。

如今两个选手再次交手,JKL是成功突破历史,首次在BO5阶段中击败Uzi。


在比赛结束之后的采访环节中,JKL也是给出了自己的高情商评价,在被问到时隔多年再一次和Uzi交手并且成功战胜他是什么样的感受以及对Uzi的评价的时候,JKL坦言这次和Uzi交手还是占了点便宜的,因为这几年他一直在打,Uzi挺长一段时间没有打了。

【英雄联盟】JKL成功突破历史,后高情商评价Uzi,虽打出对位差距,但尊敬老将-第1张

随后JKL还表示说Uzi这么长时间不打,还能保持现在的状态,还是蛮厉害的。

这样的赛后采访也是得到了很多观众的点赞,JKL的评价是相对中肯的,给予了Uzi最大的敬意,两个人私下的关系也是不错的。

以昨天比赛的下路对位情况来说,在本轮比赛JKL和Uzi都全力以赴的情况下,JKL的表现是成功压制了Uzi,而且领先很多,尤其对线期打出了更多的线杀,第一局的线杀是决定了整场比赛的走向。

【英雄联盟】JKL成功突破历史,后高情商评价Uzi,虽打出对位差距,但尊敬老将-第2张

后续的对线细节JKL和Mark也都处理得更好,这也是本赛季TES的一个优势所在,在常规赛阶段,TES能取得好成绩的一个关键因素就是JKL展现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不管是对线还是打团,都比之前的赛季做得更好了。

以往观众们所认识的JKL,是在关键对局经常暴毙导致输掉比赛的一个ADC选手,在个人特点上与老队友有很多相似之处,导致JKL和TES错过了很多次可以夺冠的机会,JKL在经历多次失败后,很多观众对他也就不抱有什么期望。

【英雄联盟】JKL成功突破历史,后高情商评价Uzi,虽打出对位差距,但尊敬老将-第3张

但今年夏季赛JKL状态突然就起飞了,几乎很少再出现暴毙的失误,昨天对阵EDG的比赛中,JKL或许有发挥不好的对局和团战操作,但没有出现因为个人失误瞬间暴毙导致整个团队受影响的情况,反而是Uzi的发挥更像是之前的JKL。

TES在击败EDG之后,得到了一个可以挑战联盟大小王的机会,下一轮将会对阵联赛排名第一的BLG,从TES昨天所展现出来的状态来看,对阵BLG可以用九死一生来形容,一来BLG对阵除JDG之外的队伍,下手都是特别狠的,而且极其稳定。

【英雄联盟】JKL成功突破历史,后高情商评价Uzi,虽打出对位差距,但尊敬老将-第4张

二来就是TES上单Wayward,在对位被Ale完爆之后,将会面对常规赛第一上单Bin,Bin今年夏季赛的状态可以说是达到了他职业生涯的一个新高峰,Wayward顶不住Bin的话,TES不可能赢BLG。

【英雄联盟】JKL成功突破历史,后高情商评价Uzi,虽打出对位差距,但尊敬老将-第5张

最后就是TES的运营还是容易出现问题,容易给机会,整体来说打BLG,个人认为是28开甚至19开的对局。

想要成功破局,TES可能需要打出更加出其不意的战术或进攻套路,JKL这个点位是比较关键的,与Elk的对决也可以称之为是国家队下路的交锋,JKL最先入选亚运会,后来被替换为Elk,两个选手都入选了最佳阵容,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他们之间的对位。#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jkl#  #uz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