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活动介绍】“秘传参悟”之阿月悟了|我的侠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59:17 作者:小师妹阿月 Language

【“迟来”的活动介绍】“秘传参悟”之阿月悟了|我的侠客 - 第1张各位大侠,

阿月我本来在整理大家的反馈,准备今天殴打何皮皮和程序员们的武学招式,突然收到了很多大侠的反馈。

“阿月阿月,有个活动你没预告!”

“阿月阿月,你今天午饭又要没鸡腿了!”

“阿月,你就等着被骂吧!”

我,当场愣住。

【“迟来”的活动介绍】“秘传参悟”之阿月悟了|我的侠客 - 第2张打开游戏一看,哦豁,大侠们请坐下。

没错,和你们想的一样,bug了。这上架的还是个正在优化中的测试版本啊!!

目前该错误入口已关闭,会在6月17日-6月26日期间,与船新联动版本(“武炼巅峰”限时联动)一同上线!

——很多大侠会问,“秘传参悟”活动是什么?

活动期间,通过游戏剧本内行为,可完成每日任务获得的“心得”,或直接消耗银锭进行参悟!兑换获得的参悟值可用来换取对应的奖励!奖励包括:暗金装备、金刚玉、角色卡包、宠物卡包、残章包、小侠客等,甚至可以解锁【满词条随机暗金装备自选包】哦!

——————————

所以很多大侠问阿月,今天这波闪现活动究竟是什么意思。阿月我苦思冥想,终于悟了!

这波啊,这波是我阿月消失的鸡腿,是策划同学们瑟瑟发抖的眼光,是程序员大大们被六月梅雨天淋到脑子里的水,是阿月给大家争取福利的机会!阿月抛砖引玉,请各位大侠静候这两天将会再次出没的制作人“饺子”的信!有惊喜!

【关于6月10日早上“秘传参悟”错误开启后关闭的跟进】
目前调试版的活动入口已关闭,如遇到已进行奖励兑换而未获取物品等调试版本出现的问题,请各位大侠及时联系阿月登记,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跟进!(阿月qq:3200026584)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