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撒的结合》创作者透露:或将与《堡垒之夜》合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03:11:1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Epic Games热门游戏,联动狂魔《堡垒之夜》或将与经典弹幕游戏《以撒的结合》展开联动。

《以撒的结合》创作者透露:或将与《堡垒之夜》合作-第0张

《以撒的结合》创作者Edmund McMillen在一次直播中表示,他曾表示有兴趣与《堡垒之夜》合作,并且Epic Games已经联系了他。双方已经进行了一次会议,目前正在探索可能的合作方案。然而,Edmund并不确定这次合作是否会真正发生,以及何时发生。

《以撒的结合》创作者透露:或将与《堡垒之夜》合作-第1张

《堡垒之夜》是一款联动非常频繁的游戏,而在游戏的第5章第2赛季期间,将有一系列精彩的合作活动。其中包括了与《降世神通》科拉皮肤的联动,以及《星球大战》、《女神异闻录》、《咒术回战》等IP的联动传闻。此前已经有许多关于该游戏的联动传闻,但是并非全部最终都确实在游戏中推出。

《以撒的结合》创作者透露:或将与《堡垒之夜》合作-第2张

来源:游侠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