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人物志:Let me solo her!单挑哥壶男的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0 21:14:47 作者:今天呆毛有点高 Language

【小黑盒独家首发,人物志番外篇VOL.1】

在过去,战士壶告诉了无名男性:

你要成为内容物还嫌太早,继续努力吧。

只要肯继续努力,我会去找你。

——壶男的傀儡

在湖之利耶尼亚,无名男性褪色者颓然的坐在卡利亚书斋旁的悬崖边俯瞰,下方是一处隐蔽的村落——壶村,也是他无法再涉足其中的地方。

《艾尔登法环》人物志:Let me solo her!单挑哥壶男的传说-第0张

战士壶

就在刚刚,他与壶村的守护者——战士壶进行了一场比试,但仅仅几招便被对方击倒在地无法动弹,战士壶抱着手臂,有些失望的看着他说道:

你要成为内容物还嫌太早,继续努力吧。

只要肯继续努力,我会去找你。

无名褪色者只能默默从壶村离开,明明经历过那么多场战斗,千辛万苦才找到了壶村,没想到还是不能被战士壶所认可。他看着布满累累伤痕的双手,他没有成为艾尔登之王的宏图伟愿,也没有制霸雷亚卢卡利亚的野心,他自成为战士的那一刻起,就在憧憬着有朝一日能成为战士壶的内容物,即便他知道那代表着死亡。

但那又如何!

战士为了贯彻自己的信念而逝去,不是很帅吗?

现在看来,自己还差得远,需要更多的战斗来磨炼,才能得到战士壶的认可。从利耶尼亚离开后,他返回了宁姆格福的漂流墓地,决定从最初的地点,展开新的历练。这天他在死亡降临的地下墓地获得了一把名为“打刀”的新武器,那并非交界地常见的武器,而是来自遥远的芦苇之地。

《艾尔登法环》人物志:Let me solo her!单挑哥壶男的传说-第1张

打刀

刀身长而弯曲,锋利的单刃剑。

名为刀,芦苇之地的武士们持有的特殊武器。

经过淬炼的刀身具有波状回火纹,

使出斩击能让对手陷入出血。

他握住打刀,随手练习了几下,觉得非常顺手,于是决定把它作为自己今后的主武器,就在此时,他忽然听到从远处传来一阵呼喊:

……喂──有没有人在──?

有没有人可以帮帮我?我被卡住了──

喂──喂──有没有人啊──?

《艾尔登法环》人物志:Let me solo her!单挑哥壶男的传说-第2张

被困住的战士壶亚历山大

声音是从圣人桥旁的山坡上传来,他收起打刀,决定前去查看。一路来到山坡,只见一个战士壶被卡在那里,动弹不得,正发出呼救,没想到在宁姆格福也能遇到战士壶,他快步上前,战士壶见有人前来,高兴的说道:

哦,你来得正好!

我是战士壶,“铁拳”亚历山大。 就像你看到的,我被洞卡住了。

希望你能帮助我脱离窘境。

他想都没想便立刻答应下来,亚历山大继续说道:

你愿意帮忙啊!谢谢你。

那麻烦你用随便一个够大的东西, 打我的底部吧。

这样做应该就能顺利脱困。

我很强壮,不用担心。毕竟有在练身体嘛。

用力打下去就对了。

他想起之前曾在亚人那里得到过一种武器,那是一根粗硬厚实的短木棒,不讲求灵巧的打击类武器,似乎刚好可以用来做这件事。于是他拿出棍棒,照着战士壶的底部狠狠的打了下去,没想到亚历山大纹丝未动,反而吃痛道:

哦!

哦哦!

你、你等一下!力道未免太强了吧!

我会裂掉啦! 拜托力道再轻一点、再轻一点点!

无名褪色者于是放缓力道,再次一击,战士壶发出一声脆响,终于被击飞了出去,他连忙上前查看情况。只见亚历山大从地上灰头土脸的爬了起来,爽朗的笑道:

啊,漂亮的一击!

厉害到我差点就要裂成两半了。

哇哈哈哈。

总归一句,多亏有你帮忙,我顺利脱困了。

谢谢你。这是我的谢意,还请笑纳。

《艾尔登法环》人物志:Let me solo her!单挑哥壶男的传说-第3张

亚历山大的谢礼

说着战士壶将勇者肉块交给了无名褪色者,之后站直身子,郑重的说:

重新自报名号。 我是战士壶,“铁拳”亚历山大。

为了锻炼自己,目前正朝东边前进。

从这里往前走, 就是遍布猩红腐败的盖利德原野。

然后听说原野南方的红狮子城, 那边有在举办战斗祭典。

话说战斗祭典,这个词只会出现在故事里,

不觉得听起来就让人兴致勃勃吗?

哇哈哈哈。

无名褪色者目送着亚历山大离去的背影,想起之前并没有在壶村见过他,不过即便见过也未必会有印象吧!因为战士壶的外表几乎都一样,自己在宁姆格福的历练也差不多了,不如追随战士壶一同前往盖利德吧!

《艾尔登法环》人物志:Let me solo her!单挑哥壶男的传说-第4张

拉塔恩对战玛莲妮亚

关于盖利德,无名褪色者早有耳闻,在破碎战争中,拉塔恩将军、“米凯拉的锋刃”玛莲妮亚双方交战的最终战场就在艾奥尼亚沼泽。在那场传说中的大战中,玛莲妮亚释放了体内封印的腐败,也因此,该地的一切都布满猩红腐败。

在盖利德,无名褪色者日夜不停的战斗,只为不断磨砺技巧,身上穿的铠甲也变得破损不堪。这天,褪色者为了寻找名为“月影”的武器来到了盖尔坑道,并且还沿路收集了不少锻造石,没想到在洞穴深处再次遇见了战士壶亚历山大,他也认出了无名褪色者,打招呼说:

哦,竟然又遇见你了。

难不成你也想去战斗祭典一探究竟?

哎呀,不用遮遮掩掩啦。

想想之前打我底部的那一记痛击, 像你这种身手了得的战士,

会对战斗祭典有兴趣,这很正常嘛。

《艾尔登法环》人物志:Let me solo her!单挑哥壶男的传说-第5张

在盖尔坑道再次遇见了亚历山大

没想到会被他看出心思,果然只有战士最懂战士啊,无名褪色者只好点点头,亚历山大将双手抱在胸前,继续说道:

只是说,根据我的判断, 穿过这个坑道应该会抵达盖利德原野……

但不论怎么看,这里都是死路。

抱歉让你白期待一场,

看来好像是我判断错误了……

无名褪色者见状,在坑道里转了一圈,并推开了一扇门,这样亚历山大就能前往盖利德了,此前他的判断并没有错。做完这些后,无名褪色者返回遇见亚历山大的地方,告诉他现在可前往盖利德了,得知消息后他有些动情的说道:

……我被制造成战士壶──

为数众多的战士存在我的体内, 永无止尽做着成为英雄的梦。

这是我的命运,也因此我会追求──

追求试炼。我想要试试自己的身手、 锻炼自己,还有挑战强大的对手。

总有一天,我们会成为英雄── 更为强大的英雄。

你认为呢?我们有办法办到吗?

哇哈哈哈。

短暂的相遇后两人再次分别,无名的褪色者很认可亚历山大的说法,自己所憧憬的梦想是成为战士壶的内容物,而那些已存在于战士壶体内的战士,他们的梦想是成为英雄!如果有一天自己能和亚历山大并肩作战,他会不会认可自己呢?只有得到认可,自己才能再次返回壶村,去成为战士壶的内容物。

《艾尔登法环》人物志:Let me solo her!单挑哥壶男的传说-第6张

所有生物都被猩红腐败污染了

盖利德受猩红腐败的影响,远比无名褪色者想的更为严重,无数生物受腐败的影响发了变异,巨大的变异犬与乌鸦,甚至还有掳人铁少女人偶,连强大的龙都被腐蚀,但有一支军队仍在苦苦支撑,独自对抗着猩红腐败。

他们穿着红色的盔甲,胸前有狮子的纹章,用手中的火焰焚烧着一切被猩红腐败感染的生物,他们是与拉塔恩将军并肩作战的红狮子军团。

《艾尔登法环》人物志:Let me solo her!单挑哥壶男的传说-第7张

对抗腐败的红狮子军团

败给玛莲妮亚的猩红腐败,沦为败战军之际,骑士们抱着决心,烧毁左胸上的徽章。

遥远的故乡啊,永别了。

我们会留在此地,抑制腐败。

在盖尔要塞,无名的褪色者在城墙之上曾发现过一具灵体,他坐在椅子上,面朝不破大桥的方向,喃喃自语:

……举办祭典,战斗祭典……

让拉塔恩将军恢复战士的名誉……

杰廉啊,万事拜托了……

《艾尔登法环》人物志:Let me solo her!单挑哥壶男的传说-第8张

盖尔要塞的灵体

在旁边的箱子里,无名褪色者还发现了一枚护符,名为“碎星的传说”

《艾尔登法环》人物志:Let me solo her!单挑哥壶男的传说-第9张

碎星的传说

被誉为最强半神的英雄,

独自挑战、粉碎坠落的星星。

据说从那之后,星星的命运就受到封印。

无名褪色者看着灵体与手中的护符,城墙下是正在对抗腥红腐败的红狮子军团,自破碎战争以后,拉塔恩将军到底发了什么?为什么要举办战斗祭典来恢复将军的名誉?看来一切的谜团都在红狮子城,那里也是亚历山大的目的地...

未完,待续...

后记:Let me solo her

本篇基于专门单挑玛莲妮亚的传奇战士“壶哥”创作,以我自己理解的角度描述了壶哥与战士壶亚历山大的故事,以及他为什么执着于挑战玛莲妮亚...

《艾尔登法环》人物志:Let me solo her!单挑哥壶男的传说-第10张

@Mikyxone

《艾尔登法环》人物志:Let me solo her!单挑哥壶男的传说-第11张

@SorsHasOars

除此之外呆毛君也为一直捧场的xdm申请了个黑盒加速器福利

点击左上角头像,选择“会员卡券后”,输入激活码:DM666,即可免费获得三天加速器会员

每个人每个月只能用一次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