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关于账号的评级,与账号保护级dl的评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0 21:07:23 作者:羽砸 Language

      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每天肝一个游戏,所以很多人都会寻找dl,并完全托管。

      我今天要说明最重要一个点,流量最高的一批人并不是玩原神的人甚至只是被拉过去凑数的。

      狗粮台和海鲜台包括tik台都行明争暗斗,大多数优质的主播是不能得到良好的流量的,在1.6到2.1版本的时候,当时有一个流量激励,牛鬼蛇神都出来了,我见过一个主播在榜一的诱导下融了另外一个充了几万的账号,我甚至现在还能找到很多受害者。

      首先你要注意,能为你dl的并不一定是为了赚钱的交流尽量不要冲突等情况出现。如果是学生党找的dl必须有5及以上的人推荐才能完全相信。

     dl是正常现象,你可以完全相信圈内有名的人,很多dl只是为了消磨时间,有些是为了贴补家用。

     还有一点就是圈内是很乱的不存在任何的评级以及概率公式,子开源标注是参考系数,如果任何人评价或者整出一套公式,总会在下播之前偷偷说一句“不会真的有人信吧”,不然他是会承受法律责任的。

     最后说一句每个人的账号都是宝贵的,没有一个人是欧皇,有很多噱头,主播版wg:某七七,很多服务器波动有很多人圣遗物词条都没动过找客服客服死人状态,就是你所在的时空内有服务器波动导致的问题,打过FPS都知道什么叫借时间。

     这个游戏wg是通过同时空波动来抵消自己的波动,所以我一直刷视频就图一个乐,昨天看见一个220的号都已经能单圣遗物50爆伤,然后我去某吧就看见有人遇到了服务器波动圣遗物一个词条没动过,什么成分咱们图一乐就行了,圈内早就人尽皆知了反正官方不管,因为谁都不想弄下遮羞布,冷处理早就是国内所有厂商的做法了。

     此文章有很多雷点我看看是谁破防了,还有一点kg的账号mhy是保留的很多改内存的你还是能查到,兄弟们不要在某些发无敌圣遗物评论区再吵起来,我们就是臭打游戏的,不该进的节奏不带没必要真的,我们得了肝病,那些带节奏的老鼠拿了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