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匹配的队友|暗区突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3:15:52 作者:空青 Language

简述一下,随机匹配队友打了这么多把的经验,因为我时不时玩一把找固定队友的话,叫队友的时间太不值得,所以一般就是自己匹配队友。
打了这么对多把,高地低是有了点经验,这游戏风气不怎么好,匹配队友的话,经常会匹配到“小可爱”。教大家分辨一下。


1,刀仔,小心刀仔,没成本进的他恶心你可以说是随心所欲了。抢包,抢保险,堵门要物资,这是出现频率最高的群体。
2,人机套,带二级头甲,人机的冲锋(很重要喷子,手枪还好一点,有其他可能)基本和刀仔一样。
3,巨婴,这也是很恶心的群体了,一直跟着你,搜都要和你搜一个屋子,永远走在你后面让你探路。一打架先跑,舔包就回来,一点药不带,就是问你要。
4,声音太过稚嫩,这个大家都懂吧!
当然 还有推荐的队友。
1,全装大兄弟,你别管会不会,全装他就有顾及,他带全装进,对打架也是也准备的。
2,阴狙老六,你永远不知道一个阴狙老六能打死多少个全装,跟着兄弟走,永远有肉吃,当然也有不会玩的,注意一下一般架点不走的都靠谱(不是不换地,是一直架一个地方),他对自己有信心。一般你要是没带狙,带着喷子冲锋,你帮忙看有没有人摸过来就很好了。
3,正常队友,比如北山带三头三甲,一般半改或者没改的枪,不能是太差的枪,起码是mp5没改,或者uzi等全改的。
一般来说,你做到不抢包,队友打的队友先舔,我帮忙架枪,不堵门,不抢钥匙房,跟紧队友,带药不够了找队友要,说明白一般不会拒绝你,但你是个刀仔,没一点贡献,我从来不给药。
下附图片一张,刀仔形象,我打个人机,两人疯了一样上去抢。请大家看猴戏。
怎么看匹配的队友|暗区突围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