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世|异世轮回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07:29:03 作者:丿寂寥の夜空♂ Language

这一世,我无意争斗,只想守好做农民的本分。与父亲勤勤恳恳种地,与母亲悠悠闲闲品茶,或是在地头的小河边钓钓鱼。

可是,父亲再一次的死亡令我悲痛又麻木,我终究是背负着责任来到这个世上,无论我如何逃离,还是要走上了千千万万个我都在重复的命运之路。于是在家里的地下室,我重新找到尘封已久的盾与剑。


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怪物,我一次次举起手中的盾牌。这一世的我更钟情于强健的体魄和无比强大的防御,我舍弃速度和技巧,以退为进,借力打力,屡战屡胜,从无败绩。

无情的战斗麻痹我的心,幸好又遇到了我命中注定的两位女孩,我才不至于在杀戮中逐渐迷失自我。

两位女孩,一位修女,一位骑士,个性不同,各有千秋。一位风姿绰约,温文而婉,一位热情活泼,英勇果敢。我终日苦练自身,注重防守,于是在性格上内向且害羞,所以我更加中意英姿飒爽的女骑士。

可她是有婚约的人。
我没有勇气去争取,我告诉自己,你将来要面对魔王,前途未卜,生死未知,如何给她幸福。

那天她与我辞别,我一次见她如此悲伤。我假装看不见她眼角的泪,垂下的双手仿佛千斤重,始都没有抬起来去拥抱她。

我重新踏上旅程,修女知晓我的感情,却依旧陪伴着我。

魔王城再次出现,我劝下修女,只身一人面对魔王,与魔王决一死战。最终,魔王也没有破开我的盾牌,我又一次拯救了世界。

又一个世界恢复和平。余下的时间我打算孤身游历这个世界。我走过山海,闯巨人国,斩恶巨龙,在这个世界上我找不到能与我一较高下的人,我站上了世界之巅。

只是不知,她能否看到我。

命运终点,我再一次踏入轮回。
第八世|异世轮回录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