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票商店,极高性价比的后期提升|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0 20:21:54 作者:叫我小胳膊 Language

就红票商店这几乎没啥影响的改动后,我又一次注意到了它。一直觉得只能用来佛系红票买胶水的商店,我闲着无聊一算。其实对于后期开始长草,干员基本凑齐的doctor,可以带来
性价比极高的提升
先来谈谈我对游戏长草期的看法。对于中氪以下的doctor们,干员应该已经凑的七七八八了。拿我作比方(献丑了😬),目前方舟一共就203位干员,我已经有183个了。还差13个六星,和7个5星。对平时的轮换池,已经不去动了。
红票商店,极高性价比的后期提升|明日方舟 - 第1张为什么呢?想要的六星不一定能抽到,会歪收益低,还不如等单up或进店。五星又真的够了(有六星谁用五星啊🐶,主要喜欢的早已有了)。再加上四星几乎都是满潜了,再去碰轮换池,简直是拿合成玉丢池子里去换几张黄票,那不是血亏?平时屯着合成玉,只为了限定池能出(井)个限定。
在这个前提下,碰池子收益低,而干员也已经满级。再想要提升,就不得不说说我们红票商店了。

首先是搓玉的消耗,都不算基建不赚钱的影响,只算龙门币和石头的理智消耗,搓出一发需要960点理智。红票商店,极高性价比的后期提升|明日方舟 - 第2张接着是提升六星一潜能的信物要4*720,即2880红票,一把AP-5最少20红票总是有的吧。那就是2880/20*30,即4320理智
提升五星一潜能的信物则是4*180/20*30,即1080理智
(四星懒得说了,270理智一潜能,稳亏)红票商店,极高性价比的后期提升|明日方舟 - 第3张
若换六星信物,相当于少了4320/960为4.5抽。但是却能让自己喜欢的六星提升一潜能。这4.5抽要是抽对应up池,又能掀起多大浪来?六星多难抽不用我多说吧。
从近期看,就比还在搓玉的人只亏4.5抽,却让随便一个六星多一潜(关键潜能直接血赚)。
长远看,你这个六星比搓玉的多上一潜,当搓玉的满潜,你则是还能有10黄票的回血,即10/6.8即1.5抽。
(黄票商店平均6.8一发)

而换五星信物(偏向真爱党,关键潜能)。对应理智搓玉能有1080/960即1.1抽。后期回血5/6.8,即0.7发。提前升潜舒舒服服,亏的0.4几乎可以无视。
红票商店,极高性价比的后期提升|明日方舟 - 第4张所以不要觉得这些潜能贵,要好多红票。对于长草期,对有喜欢的干员,强势的潜能点,又或是追求强度的doctor来说,简直是稳赚不亏。
就拿最近的琴柳来说,无潜拉跨,满潜质变。再看看红票商店里的六星信物。就说这一潜能省多少合成玉?红票商店,极高性价比的后期提升|明日方舟 - 第5张


也是据说信物会更新了,作为一个精打细算的抠搜doctor,又没有相关的帖子白嫖答案,才这样算了一下。

当然,不同doctor有不同的想法,在限定池面前,可能有时离限定就差那么半抽233。在这里也只是给大家提供个对比,具体还是看自己怎么喜欢怎么来啦。
至于微风和伊桑,懒得写了。感觉也没啥人看。要是有人看了我再续上吧。红票商店,极高性价比的后期提升|明日方舟 - 第6张

最后感谢假酒,jacobin等大佬的提醒,这才改了过来。本来的帖粗略一想,还以为能比搓玉赚来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