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四胜两负,加赛警告!Aster 2-0战胜RN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0 20:21:33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DPC中国区S级联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RNG战队对阵Aster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Aster在中期利用视野上的优势多次打赢团战,他们用巨大的优势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Aster通过带线的方式为美杜莎拉扯发育空间,在美杜莎成型以后,Aster轻松取胜。


目前S级战队积分,RNG、XG、Aster三队均为4胜2负战绩,而Ehome和VG的3胜3负战绩同样保持着对Major名额的竞争力。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四胜两负,加赛警告!Aster 2-0战胜RNG-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四胜两负,加赛警告!Aster 2-0战胜RNG-第1张

分路阶段:上路Chalice的沙王和FelixCiaoBa的暗影萨满,中路Somnus丶M的莉娜对阵Ori的灰烬之灵,下路Flyby的虚空假面和xNova的天涯墨客对阵Xxs的石鳞剑士和BoBoKa的光之守卫。

3分钟,祸乱之源配合克林克兹将沙王击杀,Aster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RNG领先了Aster不到1k的经济,虚空假面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20分钟,RNG进攻下路想要动手灰烬之灵,但暗影萨满的预判错估了灰烬之灵的位置。暗影萨满出击的瞬间被Aster打了个反扑,Aster先杀暗影萨满再斩沙王,随后他们发动追击将RNG团灭。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四胜两负,加赛警告!Aster 2-0战胜RNG-第2张

27分钟,Aster在击杀了沙王、虚空假面和天涯墨客以后强势控盾,克林克兹拿到了不朽之守护。此时Aster的经济优势高达7k。

29分钟,Aster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打了RNG一个五人团灭,克林克兹拿到疯狂杀戮的同时率队攻破了天辉的下路二塔。

30分钟,Aster猛攻天辉的下路高地率先完成破路。

34分钟,RNG走下高地企图占领天辉方的前哨,结果石鳞剑士直接开启大招秒掉了侧翼的暗影萨满,Aster随即展开总攻将RNG团灭,RNG眼见着翻盘无望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四胜两负,加赛警告!Aster 2-0战胜RNG-第3张

分路阶段:上路Chalice的龙骑士和FelixCiaoBa的森海飞霞对阵Monet的美杜莎和皮球的帕格纳,中路Somnus丶M的灰烬之灵对阵Ori的拉席克,下路Flyby的小小和xNova的亚巴顿对阵Xxs的沙王和BoBoKa的暗影萨满。

5分钟,暗影萨满游走上路配合美杜莎与帕格纳将森海飞霞击杀,Aster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RNG领先了Aster超过1k的经济,天辉的三核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三。

18分钟,灰烬之灵想要动手暗影萨满结果被其反控在原地,Aster趁机展开攻势打了RNG一个三人团灭。随后美杜莎率队推进拿下了天辉的一座二塔。


23分钟,Aster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龙骑士和森海飞霞击杀,随后他们强冲天辉的中路二塔将RNG击溃。此战过后,RNG败局已定。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四胜两负,加赛警告!Aster 2-0战胜RNG-第4张

25分钟,灰烬之灵带队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帕格纳和暗影萨满击杀,Aster交出帕格纳的买活带走了小小。Aster随后控盾将优势进一步扩大。

29分钟,RNG在打掉美杜莎的不朽之守护以后对Aster展开了反击,龙骑士冲上高坡将帕格纳与沙王留下,RNG在击杀二人以后又带走拉席克。RNG成功拿掉夜魇的上路二塔将经济差缩小回6k。

35分钟,Aster在重振旗鼓以后再度攻入天辉的上路野区,美杜莎顶起黑皇杖将RNG轻松击败。随后Aster攻上高地强拆天辉遗迹,RNG在思索一阵子以后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