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0 17:24:17 作者:SUZIE Language

免责声明:此文章仅作为分享艾伦个地图中常见或能上房的点位,无法保证每一局都可以利用的上,请根据战况进行选择点位,每期图文教程下方也会放上该分期的视频教程以供观看。

视频目前已经剪辑发布在了小黑盒等平台,如果看图文学不会可以查看视频哦。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0张

Y城C字楼楼顶-无需满饮料

此点位算是比较基础的,跳法也比较多,三栋楼都可以来回跳。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1张

只需要站在楼顶的红色台阶上面进行冲刺起跳,快到达目标位置时一直按着攀爬键即可。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2张

Y城C字楼1楼-无需满饮料

需要把门打的只留一块踮脚,之后踩在上面慢慢往后退然后起跳后长按攀爬键,此点位需要掌握时机慢慢练习,测试了一下如果满饮料的情况下是会更容易上去的。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3张

Y城开放楼-无需满饮料

此点位上去后可以走的地方也是比较多的,而且很简单。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4张

首先上去的方法有两种,第一种就是踩在箱子上面跳跃+攀爬即可。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5张

第二种是踩在门口的小台阶上面进行跳跃+攀爬也可以上去。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6张

上来后视角稍微转向左侧铁板区域内起跳+攀爬即可进入二楼。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7张

进入二楼后翻窗出去后走到中间面朝橘粉色这面墙,这几个窗户似乎不能大跳出来会被卡住,所以建议直接翻出来。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8张

视角向上看这两侧都是可以跳上去的,想从哪边跳就看哪边然后跳+攀爬即可。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9张

上到三楼后走到左侧楼顶围墙助跑跳到左前方深蓝色的瓦片房上。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10张

上了瓦片房之后也有两种不同的路线,第一种是往右跳,踩在瓦片房最顶端是可以直接跳过去不用攀爬的,如果担心跳不上去可以在空中一直按着攀爬键。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11张

跳到黄色瓦片房之后继续往前走可以跳到第二个深蓝色瓦片房,但是这里需要攀爬了,当然这几个瓦片房也是可以来回跳的。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12张

往右走就是这样的路线,接着看第二种跳法,往左侧走的,需要注意左侧要从这个天线的右边跳不然会被挡住,空中按住攀爬键即可。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13张

Y城红绿厨房楼-无需满饮料

这个房型其他地方也有很多,跳法也都是一样的,所以可以照着葫芦画瓢。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14张

进入二楼阳台打掉上面的门,打掉一部分就可以了。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15张

然后跳到门上开启第一人称然后看着门慢慢往后退,退到最边缘的时候不会掉下去,然后抬头直接起跳+攀爬即可,不需要按着W键。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16张

爬上来后可以跳到左侧的黄色瓦片房,这里无法直接跳上去所以需要空中按着攀爬键。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17张

瓦片房左侧有集装箱可以直接跳上去然后根据战况选择去前面一层楼楼顶或者左侧楼顶,都是只需要助跑起跳+攀爬即可。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18张

Y城3+2楼顶-需要满饮料

前面几个点位都是一些不需要满饮料就可以直接跳的,但是这个点位是需要满饮料了才能跳过去,不然就会摔下楼。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19张

来到楼顶之后打满饮料,助跑之后在第一个红线处周围进行起跳会跳到黄色栏杆上,然后落地一瞬间继续起跳后下落的时候长按攀爬键即可到达对面楼顶。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20张

下城区不规则楼-无需满饮料

Y城其实还有很多点位,但是房型是一样的所以没有全部列举出来,下城区也一样。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21张

打开门然后打掉最上面两部分跳上去之后稍微往后退一点起跳+攀爬就可以了。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22张

下城区不规则楼旁边-无需满饮料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23张

首先需要先跳到围墙上面然后起跳+攀爬就能上去。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24张

上来后可以继续往前走,助跑跳跃+攀爬即可。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25张

上来之后还是可以继续往前,助跑跳跃+攀爬然后上到深蓝色瓦片房楼顶。

【绝地求生】艾伦格最全上房点位-第一期-第26张

视频教程:艾伦格最全上房-第一期

同平台的视频竟然无法直接嵌入,我气!!

盒友们可以充电支持一下哦~如果能一键三连就更好了,另外给盒友们送个福利,下载小黑盒加速登录之后点击“充值”,在右上角点击“会员卡卷”输入“suzie”即可领取3天小黑盒加速器会员和充值折扣卡,每个月都可以使用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