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幻想 Relink】会原神就会奶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6 07:57:39 作者:莓子拉稀 Language

奶刀的简单用法

这游戏主要设计思路大概是想方设法进入某一个派生,如主角y收招蓄力,豆丁打出黄刀的高速形态,或者赛达的连戳,医德的龙化。而奶刀的目的就是启动原神。

红刀3下平a接x长按会加速居和蓄力,大部分技能接x长按也会加速蓄力,b处决接x长按也会加速。蓝刀连按x会先慢刀后快刀进入高速,其他和红刀同理。

红刀满蓄后接y打出蓝刀特效,此时蓝刀已经是快刀形态,打完转圈圈接y打出红刀特效,后接x长按可以快速满蓄……连段循环。(红蓝刀切换触发的特效称之为启动原神,一套原神会加蝴蝶,可以理解为太刀的白黄红刃,部分技能会增加减少蝴蝶),b处决接y也可以直接启动原神。

还有一些衍生能力,例如有个被动,红刀蓄力时快被攻击时松开x触发无敌。可以理解为没有自动gp的神威居和。有个因子,蓄力强化,蓄力时霸体。

总结:有随身圆月,有神威,有登龙,有gp,有红刃,有袈裟,有樱花,有镜花,有练气解放,是虾头无疑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